皇家軍事學院再爆學員遭性侵

[2015.05.28] 發表
皇家軍事學院再爆出新學員遭性侵犯事件。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位於安省京士頓(Kingston)的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College)﹐再爆出新學員遭性侵犯事件。憲兵已在調查該宗事件。而懷疑案發的同一周﹐兩名該校軍官學員正在軍事法庭上庭﹐就之前的性侵犯指控應訊。

據稱﹐新案例發生於5月13日﹐即該校畢業典禮前一日。

拉本提上尉(Capt. Joanne Labonte)說﹐軍方的敏感事務調查組正處理此案。

她給加拿大廣播公司的電郵中說﹕「第三方投訴﹐令憲兵關注懷疑的性侵犯案。加軍國家調查服務局(Canadian Forces National Investigation Service)正調查此案﹐目前沒有更多信息。」

就在懷疑案發的同一周﹐該校兩名軍官學員因涉早前的性侵犯案﹐在軍事法庭出庭。

一學員被控侵犯2女學員

其中一宗案例﹐一名學員被控分別侵犯兩名女學員。

另一案例﹐一名學員被裁定性質較輕的侵犯罪名。軍官學員斯葛特(Officer Cadet J.C. Scott)﹐被判嚴厲訓斥、罰款2,000元。

皇家軍事學院的官員說﹐該校嚴肅對待性行為不檢事件﹐正計劃展開一場新運動﹐應對這一問題。

新個案的細節尚不清楚。

在此之前﹐一名前加拿大最高法院法官發布報告﹐揭露出軍隊中性行為不檢狀況氾濫的驚人內幕。

德尚(Marie Deschamps)的調查發現﹐加軍中厭惡女性文化、性文化氾濫﹐性騷擾與虐待事件常被忽視﹐沒有充分報告﹐問題的性質未得到很好認識。

德尚在檢討期間﹐先後訪問兩所軍事院校﹐她說﹐訪問中可見問題嚴重﹐部分軍校學員認為﹐性騷擾是必經程序﹐性侵犯是始終存在的威脅。

更多加國新聞
寵物也針灸
寵物針灸治療成為一些寵物主的選擇﹐有新研究稱﹐證據顯示﹐針灸可幫助貓、狗減輕疼痛﹐提升生活質素。圖為狗主富拉諾(Gino Furano)﹐5... 詳情
卡加利一處物業養逾1000小動物
(卡加利27日加新社電)卡加利愛護動物協會(Calgary Humane Society)說﹐它從一處物業﹐帶走逾1,000隻小動物。其中絕... 詳情
反建廠大聯盟下周二抗議 詹嘉禮黃素梅均不會出席
【明報專訊】關於在士嘉堡麥尼高路夾堅尼地路建大型巴士車庫兼維修廠的問題,雖然當地居民通過居民大會和聽證會等方式表達了強烈的反對意見,但市議會... 詳情
詹嘉禮表示,目前唯一能扭轉乾坤的機會,就是有人能夠證明,公車局提供的每年1100萬元損失這個數字有誤,以致市議會被誤導,在此情況下市議會將重... 詳情
涉槍殺男女青少年 亞青落網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1名24歲亞裔男子﹐涉嫌是1宗於去年1月發生在烈治文山市的雙重兇殺案兇手﹐現被警方拘控兩項一級謀殺及1項企圖謀殺罪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