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拋售後趁低吸納
美加股溫和反彈

[2015.05.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加股市經過周二急挫後,周三出現趁低吸納,收復部分周二失地,但由於並無主要經濟數據或公司業績公布,大市波幅有限。加股升幅較小,因為油價再跌推動加國能源股。

道指收報18,162.99,升121.45;標普500指數收報2,123.48,升19.28;納指收報5,106.59,升73.84或1.48%,是表現最佳的美股指數。

加股方面,多指收報15,110.47,只升59.66。

由於昨天美國沒有重要經濟數據公布,投資者只能注意一些零售股的業績,包括Tiffany(代號TIF)及Costco(代號COST),以及美元持續強勢。

美匯指數繼周二升0.92%至一周高位97.27後,周三再升0.02%至97.24。

等待刺激美股大變新因素

Oanda高級市場分析員Craig Erlam說:「鑑於並沒有業績或所聯儲局有關的新聞,我相信我們將會看到市場建立交易價幅度,因為投資者繼續等待下一個市場大變動的刺激因素。」

三藩市證券行Bingham, Osborn & Scarborough合伙人Colleen Supran認為,周二大跌市後出現反彈是正常的,但他關注大市缺乏應有的波幅;「大市逐步高升而未出現調整已經太久了,導致估價很高」。

由於美元繼續上升,紐約7月期油弱勢持續,拖累加國能源股跌0.73%,紐約6月期金微跌令物料股只升0.21%。

加能源股跌抵消延遲刺激

兩大股類表現不濟,部分抵消加國央行暗示延後決定加息,助金屬礦產及金融股分別升1.02%及0.4%的正面影響,令多指升幅不到60點。

更多經濟要聞
第三季多賺13%   Michael Kors盈警 股價挫24%
【明報專訊】Michael Kors Holdings(代號KORS)表示,雖然受惠新開分店數量增加及利得稅率調低,令第三季度盈利增長13%... 詳情
【明報專訊】Tiffany & Co.(代號TIF)表示,即使受美元強勁影響,令第一季度盈利與收入均錄得下跌,但表現仍較市場預期佳,消息刺激... 詳情
DSW賺4740萬 增23%
【明報專訊】鞋零售集團DSW(代號DSW)表示,受惠減價及休閒鞋的銷售強勁,第一季度盈利增長23%。 同店銷售增長5.1% DS... 詳情
Brown Shoe   調高全年盈測
【明報專訊】Brown Shoe(代號BWS)表示,第一季度盈利與收入均較市場預期佳,故調高本年度盈利預測。 Brown Shoe截至... 詳情
加元回落
美股升0.92%,加股升0.4%;多指領升界別是工業、醫療保健和非必需消費,帶跌界別是資訊科技、能源;加拿大7月減息機會率由10.2%轉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