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樓市趨瘋狂 獨立屋Open House百人看

[2015.05.28] 發表
卑詩省素里市的獨立屋市場也出現搶柯化的現象。

一名房貸經紀向客戶?地產經紀及財務顧問發出通訊﹐指出卑詩省低陸平原的獨立屋開放時可以吸引多至百人前來看房﹐而且目前一些偏遠地區也要搶柯化﹐市道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根據在Verico任職的福特(David Ford)﹐目前獨立屋市場鬧得熱哄哄。

他表示﹐自從2008年9月開始在溫哥華總辦事處上班﹐從來未曾遇過這樣的市道。

大溫哥華地產商會指出﹐過去10年來﹐今年錄得了最蓬勃的4月﹐並且預期今年的成交量將會是自從2007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溫哥華的通脹率只是1%﹐但上月份各類型住宅的按年增長達到8.5%。

福特表示﹐他聽到一些瘋狂的消息﹐各地的獨立屋樓盤均有搶柯化的情況。

他指出﹐開放屋會吸引多至100人前來看房﹐而一些偏遠的地區也愈來愈常見到買家在搶購獨立屋。

他表示﹐溫哥華樓市搶柯化的情況現已擴散至所有的大溫哥華地區﹐由於目前獨立屋供應不足及價格上升﹐已有買家轉而至素里及三角洲等地區置業。

不過﹐他認為﹐長線一點的投資應當沒有問題﹐因為溫哥華的土地總是升值的。

福特的祖父於1961年在列治文以15,500元購買的物業﹐目前已升值至超過100萬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