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舒娃晉第3圈

[2015.05.28] 發表

瑞士「球王」費達拿與俄羅斯女將舒拉寶娃,周三分別躋身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女單打第3圈賽事。

2009年冠軍費達拿(圖)在周三的法網男單次圈賽事,面對西班牙球手格蘭諾利斯普約受到一定阻力,全場被打破發球局2次,更一度於第2盤被迫得要以決勝局分勝負。

不過,被列次號種子的「費天王」始終技高一籌,最終花了1小時47分鐘,以6﹕2、7﹕6(7/1)、6﹕3,總盤數3﹕0淘汰對手「過關」。費達拿下圈將與波斯尼亞的迪森侯爾,爭奪男單16強席位。

女單方面,2012年封后的次號種子舒拉寶娃以直落兩盤6﹕3及6﹕1,拍走俄羅斯同胞戴亞珍高,並於第3圈的32強賽事與澳洲名將施杜素,合演上屆16強翻版戰。

同日其他「過關」球手,包括男單的5號種子錦織圭、8號種子華連卡、12號種子西蒙,以及女單的13號種子沙花露娃、20號種子利錫姬等。然而,上屆殺入女單決賽、3號種子羅馬尼亞的哈立,卻以盤數0﹕2被克羅地亞球手蕾絲芭露妮,今屆女單次圈止步。

更多體育
參加法國網球公開賽單打比賽的四名中國選手全部出局後,以老將鄭潔為首的三名選手27日在雙打比賽中亮相,並且全部告捷。 鄭潔與來自芬蘭的「... 詳情
韋斯咸因在今季的英超公平競技榜位列首名,除獲獎金3萬鎊,更取得來季歐霸盃外圍賽參賽資格。 外圍賽於7月2展開,韋斯咸需在3輪的外圍賽均... 詳情
牙買加「飛人」保特昨在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捷克站以20.13秒贏得200米冠軍,比他個人所保持的世界紀錄(19.19秒)慢近1秒,亦是其自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