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鄭欣宜玩透視騷身材
許志安拍H戲不用向太太備案
成龍提議每年囚祖名半年
張智霖玩濕身誘惑
Joe Junior爆謝賢曾江「頂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千嬅被丁子高喝
真人騷老公險爆粗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丁子高夫妻檔參加深圳衛視的《極速前進》,兩公婆昨日到深圳宣傳,出席藝人還有曾志偉與曾寶儀父女檔、鄧紫棋(G.E.M.)與張芸京的「京棋組合」、韓庚等。會上安排參賽藝人接受體能挑戰,千嬅上陣示範平板支撐動作,以3分鐘輕鬆勝出。

千嬅平板支撐輕鬆

會上播映首兩集在澳洲拍攝的花絮片段,千嬅重溫片段說比賽很辛苦亦很赤裸。她稱節目中不同組合的關係與個性也盡表現,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何,「真人騷」果然是真人show。比賽期間她大病,千嬅說:「好彩老公鰜蛂A乜都佢頂晒!」她稱澳洲之行是很好的體驗,稍後他們會到土耳其、西班牙與法國南部繼續賽事。

比賽中表現真性情

丁子高接受訪問時,千嬅在旁爆料說:「佢喝我呀!」丁子高承認比賽太緊張與投入而喝了老婆一下。他稱比賽中表現真性情,平日他會控制自己的言行,但今次見真面目。他險些爆粗又喝了老婆一下,畢竟是鏡頭前,故用了經修改的助語詞。兩人沒有為此吵架,他的宗旨是即使輸也不要輸得太難看。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千嬅被丁子高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