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萬綺雯在法國尼斯海灘大騷42吋長腿。
放大
 
林建明對住無敵海景,雙手舉V,享受陽光與海灘。
放大
 
蚊蚊與大姐明捕獲靚仔「司機」,當然要立刻集郵!
放大
 
蚊蚊的歐洲之旅以hea爆為目標,所以踢住拖四圍去。
放大
 
蚊蚊拎住酒樽,high爆扭動身體。
放大
 
萬綺雯(左)與林建明兩個大細路在酒店房玩,輸鱄n被對方用唇膏畫花面。
放大
 
蚊蚊(左)跟大姐明齊齊撇低老公,在法國南部吃喝玩樂。
放大
 

其他新聞
宇多田光忽然生B
賓艾費力情挑神奇女俠
韓女團SPICA成員撞車
GD助女友宣傳《進擊的巨人》
Rihanna「綁架」粉絲睇MV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萬綺雯曬長腿 林建明一味靠「胸」
法國海灘泳裝比併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與林建明(大姐明)早前各自撇低老公組hea爆歐洲旅行團。在法國尼斯海灘,70年代「沙灘小姐」鬥42吋長腿凍齡索女,大姐明「胸」贏「長腿蚊」。蚊蚊甘拜下風,讚大姐明無得輸!不過大姐明就覺得泳裝唔夠蚊蚊鬥,雖然上圍確略勝一籌,但自己返港也要減肥了。她們大爆在海灘的蝦碌事,齊齊被浪「R」埋岸,大姐明更變身「大白鯊」在岸上擱淺。

今年是林建明(大姐明)的旅遊年,過往未到過的地方也要一遊。她答應萬綺雯(蚊蚊)同遊歐洲,但荷蘭、比利時與巴黎等地已遊遍了,不想掃蚊蚊興故相約到法國南部玩個痛快。蚊蚊跟朋友先出發,尾站在法國尼斯會合大姐明更開心,成爆笑壓軸行程。

蚊蚊稱歐洲之行是以hea爆為目標,去年她也曾撇低老公跟朋友往歐洲玩,10日行程嫌未夠喉;今次要玩足3星期。她們只是住民宿,整天看風景與逛街,專往小鎮周圍鑽。計劃行程看似完美,到鶣嶀~知道所住旅館距離好遠、又迷路,還要趕火車等,好笑又甩轆。

被浪打回頭 碌返岸邊

行程尾站是法國南部跟大姐明會合,蚊蚊自爆在尼斯的海灘上引來目光,皆因她們笑得太大聲。1989年亞姐亞軍跟70年代「沙灘小姐」林建明泳裝比併,問誰領風騷?蚊蚊笑說:「當然是大姐明贏晒啦!不過,最好笑是海浪太大,我]又掛住笑,未企穩腳已被浪『打回頭』。那情景真的好搞笑,我們是被浪『R』返埋岸,就碌在岸邊,大家笑到反肚。那個不是沙灘,碎石令我雙腳也瘀了。」

大姐明卻對蚊蚊認輸,直認泳裝唔夠鬥,她笑說以上圍計確較勝一籌,也提醒了自己返港要減肥。提到她在海灘變身「大白鯊」在岸上擱淺?她稱第一日到海灘沒準備好,碎石令她們站也站不穩,翌日再往海灘,已有準備,玩得好開心。

大姐明阻止蚊蚊血拼

歐洲之旅蚊蚊稱老公最感激大姐明,因為她每次想買東西也被對方阻止,只准她買20歐元以下的東西。大姐明解釋蚊蚊連袋也要買幾個,沒用的東西不要多買,用不茠熙怮嵽u有丟了,做人簡單些好。她稱衣櫃最好只有7件衫,已足夠替換。她們到尼斯與聖保羅等地,大姐明稱周圍藝術氣氛濃,感覺自己的藝術造詣也提升了!

法國之行,她們有特別贊助,大姐明老公曾展章是「飲食班主」外,還有司機接送免頻撲,認真體貼。蚊蚊剛剛玩完大半個月歐洲之旅,已準備明年再去玩,她稱世界那麼大,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擁有開心、難忘的旅程,所以特別珍惜。

記者:唐嘉晞

 
 
今日相關新聞
萬綺雯曬長腿 林建明一味靠「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