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細威晉級遇大威
佐敦4年8000萬加盟小牛
朗度1年950萬加盟國王
秘魯連續兩屆獲季軍
體壇快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丹麥甜心」盼以創意破全白教條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認為,所有溫網參賽者可以憑自己的創意,去戰勝主辦當局規限球手只能穿上全白服飾的傳統。

作為網壇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錦標賽,傳統以來一向要求參賽者以全白服飾作賽,但近年這規條卻受到不少球手的詬病,包括以喜愛型格打扮的美國女球手瑪迪辛絲(Bethanie Mattek-Sands),與及瑞士球王費達拿皆加入了批評之聲的大軍當中。

然而,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圖)卻不敢苟同,曾推出個人內衣品牌的她表示樂於遵守好的規則,更呼籲其他人好好就「白色」這課題去鑽研出更多的可能性:「到頭來,這兒是溫布頓,既然有規則就定當遵守,如果他們要求全白,那就全白好了。你需要去接受它,繼而盡量發揮自己的創意。」

「我們就曾就此去為裙子去改變一下。我認同每位球手都希望自己的戰衣身上略帶一點色彩。話雖如此,每年的其他時間我們已在做這些事情。在要求你穿全白的情況下去改變,的確很有樂趣,這是個有趣的挑戰,我喜歡挑戰。」禾絲妮雅琪補充。

 
 
今日相關新聞
「丹麥甜心」盼以創意破全白教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