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哥抱3歲曾孫為大熊貓慶生

[2015.07.29] 發表
83歲的修哥昨日率領家人、手抱曾外孫,一起到海洋公園參加大熊貓生日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欣宜表示將來最少生兩個小朋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Joe Junior、鄭欣宜昨日到海洋公園參加大熊貓生日暨刷新長壽紀錄慶祝會,齊齊為37歲大熊貓佳佳切生日蛋糕,並宣揚敬老信息。

83歲的修哥貴為外曾祖父,家中四代同堂,他昨日率領家人到場,一手抱起約3歲外曾孫兒笑口不停。修哥說﹕「四代同堂,日日都過得好開心!我叫外曾孫仔做『攬球』,因為他好精叻,很得人歡心,小小年紀已懂得念唐詩。」

本身沒兒女的Joe Junior大表羨慕老友兒孫滿堂,自嘲一直恨生仔都沒用!修哥雖見曾孫聰明伶俐,但希望小朋友以學業為重,拒絕讓他們上台演出他9月舉行的棟篤笑演唱會。他又透露為演唱會日日勤力背稿,又一星期練歌一次。

欣宜自爆為已故母親沈殿霞改花名「Panda」,皆因外形相近,所以看見大熊貓特別有親切感。她說:「我不儲公仔,但朋友會送很多熊貓公仔給我,今日到場都有掛念媽咪。」眼見修哥四代溫馨合照,欣宜也十分羨慕,希望早日組織家庭。她說﹕「將來最少生兩個小朋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翠如 戀 蕭正楠  講廢話唔講假話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以受傷造型於電視城拍攝處境劇《愛.回家》。翠如透露劇情講她與張繼聰行山時被蜜蜂針,之後碌了落山受傷,不過大難不死。兩人亦... 詳情
千嬅炮製驚喜生日派對  丁子高﹕36年來最窩心
【明報專訊】楊千嬅最近與老公丁子高一起合作演出內地真人騷《極速前進》,兩人感情更因合作有增無減,因為與太太增多了相見時間,一向精明的丁子高冷... 詳情
劉嘉玲參觀布達拉宮
【明報專訊】劉嘉玲完成在杭州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會面後,便起程去了西藏,還參觀了布達拉宮。一身紅白配襯的她被網友大讚是氣質女神,即使穿上平... 詳情
關之琳曬巨鑽 粉絲送祝福
【明報專訊】關之琳(之之)與台灣富商男友陳泰銘近年常傳出將會拉埋天窗,不過之之已一再表示暫無意再婚,更展開其護膚品生意。昨日她上載了一張她把... 詳情
林青霞開腔唱主題曲
【明報專訊】林青霞為了內地真人騷《偶像來了》作出很多新嘗試,更開腔唱主題曲,雖然最終大美人只唱一句,不過鍛煉充足,被監製形容聲調充滿女性魅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