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衣帽間 節能家電 兩大新居設備易引買家

[2015.07.29] 發表
步入式衣帽間成為買家首選設施之一。

根據調查﹐備有大型衣帽間及節能家電的物業可望較為容易找到買家。

加拿大住宅建築商協會(Canadian Home Builders' Association)的調查顯示﹐步入式衣帽間及節能家電已成為了買家的首要選擇。

這項與Avid Ratings Canada合作進行的調查合共訪問了全國超過12,000名住宅買家﹐結果發現68%的人當再次買屋之時﹐將會把步入式衣帽間視為不可以缺少的設備。

與此同時﹐相同數目的人也認為節能家電同樣重要﹐不可或缺。社區設施方面的要求則反映出健康極受重視﹐因為步行徑、單車徑、公園及文娛中心均佔了重要的位置。

調查結果顯示﹐53%的受訪者最想要有步行徑及單車徑。此外﹐也有46%的人認為必須要有公園及文娛中心。另方面﹐24小時保安服務及大廈範圍的Wi-Fi也成為了買家的主要需求﹐分別佔了43%及42%。

根據今次調查的結果﹐目前的買家當中﹐佔了38%是80後。此外﹐35%的受訪者表示﹐換屋時希望能夠購買2層高的獨立屋。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