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最快今日宣布 柏天尼選國際足協會長

[2015.07.29] 發表
白禮達去年5月當選世界足協主席,柏天尼(右)上前祝賀。(美聯社) 

據英國媒體透露,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很有可能最早在29日宣布競選國際足協會長。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在得到全球四個大洲足聯的支持後,柏天尼最終下決心參加競選,他很有可能在29日宣布這個消息。

據透露,除了他自己率領的歐洲足協外,南美足協、北中美和加勒比足協、亞洲足協都支持他競選,這樣的話,他將能夠得到144票,完全可以超過三分之二的多數,成為白禮達的繼任者。

國際足協早些時候透露,選舉新會長的投票日期是2016年2月26日。

更多體育
上季NBA總決賽打響名堂的澳洲後衛迪拉維杜華,與騎士續約1年。據ESPN報道,迪拉維杜華的1年合約價值120萬美元。 這名24歲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