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政府與中學教師工會達成臨時協議,工會將於9月投票是否接受合約。
放大
 

其他新聞
加航機艙現異味 迫降貝爾法斯特
Bon Jovi溫市舉行演唱會
網上冒名人詐騙 女子控7罪
政府基建落後 難應對氣象多變
華裔單親母墜樓亡 警續查是否被謀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工會成員下月就臨時協議投票
中學教師加薪2.5% 病假福利改善

【明報專訊】據安省政府與中學教師工會達成的臨時協議﹐教師將獲加薪﹐而班級規模不會擴大。加新社獲得周五給地方工會領袖的簡報﹐其中構勒出臨時協議的細節。

省府、安省公校教育局聯會(Ontario Public School Boards' Association)於周四﹐與安省中學教師聯會(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s' Federation)達成協議。

該簡報中說﹐教師將在新學年獲得一次性加薪1%﹐在2016年9月加薪1%﹐以及在以後﹐再加薪0.5%。簡報中還說﹐教師的病假與福利條件將獲改善﹐目前學年中﹐額外增加1日專業活動(PA)日。

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在聲明中說﹐在臨時合約獲得批准前﹐她不會就其中的特別條款加以評論。但教師工會說﹐從協議中其他方面的節省﹐來支付教師的漲薪。省府堅持﹐在消除119億元赤字前﹐不會為任何加薪提供款項。消除赤字的目標是在2017-18年。

安省英語天主教教師協會(Ontario English Catholic Teachers Association)在談判中斷3個月之後﹐於本周恢復合約協商﹔預計﹐安省小學教師聯盟(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將於9月1日恢復協商。在整個一年中﹐安省13萬教師沒有合約。

安省中學教師即將投票﹐是否正式批准新合約。安省中學教師聯會的富特(Lori Foote)證實了這項臨時協議。

她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工會成員就合約投票將在9月進行。

 
 
今日相關新聞
工會成員下月就臨時協議投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