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容祖兒舉手投足充滿「一姐」風範。
放大
 
謝霆鋒打頭陣獻唱《玉蝴蝶》。
放大
 
古巨基悉心打扮參與演唱會演出。(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林腄G吹過好多次 傳吳千語催婚
緋聞男女同場
大姐大手記﹕陳奕迅戴O3億物業債 港韓星多「樓奴」
王敏奕拍拖帶埋阿媽細佬 曾國祥行外母政策
葉蘊儀甩嘴照贏掌聲 何韻詩含淚謝黃耀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霆鋒難忘15年前台上被噓 「全場噓,一個字都聽唔到」

【明報專訊】容祖兒、謝霆鋒及古巨基等前晚為澳門舉行的「英皇娛樂和華麗有約演唱會」演出,旗下歌手曬冷演出,霆鋒跟祖兒兩位「元老級」大師兄大師姐分別打頭陣及壓軸演出。

至今上台演出仍緊張

霆鋒獻唱傳聞當年為女友王菲而寫的《玉蝴蝶》,其間他心情大好,不時揮手打招呼。霆鋒說:「好開心,真的好久不見,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希望繼續下去好多年,大家每年都這樣聚一聚。」被問到15年來最難忘的事?霆鋒難忘當年被噓的場面,他表示:「直至現時,我上台前都會很緊張,除擔心表現外,因15年前我上台得到只有噓聲,而且持續4至5年,就算我像今日一樣唱《玉蝴蝶》,一個字都聽不到,全場噓,但英皇沒放棄我,幸好15年後得到大家的掌聲。」霆鋒完成演出後未有接受訪問便離開。

貼身舞 祖兒爆克勤怕醜

祖兒則表示這次演唱會大家聚會有種溫暖感覺,提到跟李克勤合作的演唱會快將舉行,她透露已開始排舞,大讚克勤跳舞是出乎意料之外好。屆時要否遷就他?祖兒說:「他記性很好,沒有遷就,互補,以前跳《逃》時,我會手腳並用,但今次只有手。貼身舞?有,排舞時完全估不到克勤是個怕醜仔,當我身體貼近他時竟怕醜,雖然我是微波爐,但他都會驚,可能太耐沒接觸異性。」

用時間讓母親認識劉浩龍

早前祖兒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自爆容媽媽緊張她的感情事,暫仍對其男友未滿意,就此向祖兒求證,她說:「媽媽的婚姻不太美滿,令她對我的未來會緊張,但不代表什麼。」她沒有多談媽媽跟劉浩龍(師兄)的關係,但她表示會慢慢用時間讓媽媽去認識師兄。會否製造兩人相處機會?她稱:「其實我所有朋友她都熟,很多相處機會,外母政策?不需要,慢慢來,最重要是媽媽身體好,我處理好自己的生活,完全無壓力,有壓力的事就不會去做。」提到泰國大爆炸罹難的女歌迷Vivian,祖兒稱因此而不開心好幾天,她慨嘆小朋友太年輕,當天實在接受不到,激動見暈。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難忘15年前台上被噓 「全場噓,一個字都聽唔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