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兩度加拿大公開賽冠軍、新西蘭籍華裔球手高寶璟,昨天表現未算突出,但勝在平穩,最後在延長賽把握對手路易絲一次失誤,以一桿奪冠,締造三屆冠軍歷史。(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場外花絮
51歲路夫奪標
費達拿挫佐高域衛冕大師賽
藍鳥登美東棒球第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高寶璟加拿大公開賽摘冠

韓裔新西蘭籍18歲「天才少女」高寶璟,奪得加拿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拿下繼2012、2013年之後,這項賽事的第3個冠軍。

需打延長賽分高下

這項賽事一連四日在溫哥華舉行,高寶璟在星期日的最後一日比賽中,只打出72桿,被飆出67桿的美國路易絲追平,同以總桿276桿即低於標準桿12桿並列第1,需要打延長賽,結果高寶璟勝出。

這次也是她個人今年的第三個冠軍。

34歲旅美華裔女將龔怡萍,在最後一的賽事僅揮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最終以總桿278桿(-10),獲得並列第5名,未能終結長達7年的冠軍荒。

龔怡萍「失準」僅得第五

龔怡萍今與高寶璟並列領先同組出發,但表現不如前三天犀利,前3洞都打Par後,隨後表現不穩,於第4、6、7、9洞吞下4個柏忌,前9洞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39桿(+4),雖後9洞回穩打出2鳥0柏忌35桿(-2),仍追不回前9洞花掉的4桿,最後以2桿差距獲得並列第5。

其他華裔球手走現也不差,徐薇淩今揮出71桿,以285(-3)獲得並列第25,曾雅妮打出75桿,以287桿(-1)並列第38。

 
 
今日相關新聞
高寶璟加拿大公開賽摘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