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

[2015.09.01] 發表
Herschel青少年背包
Skip Hop三明治和零食包
Jawbone運動手環

開學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了,不論是剛上學的小朋友,還是十多歲的青少年,用煥然一新的裝備迎接煥然一新的新學年,都能讓他們興奮不已吧!

Herschel Settlement Youth Backpack,$49.99

Herschel青少年背包

加拿大本地品牌Herschel因為設計和質量上乘,一直都受到年輕人追捧。它家還有針對兒童和青少年的背包,也同樣好看又實用。

Skip Hop Reusable Sandwich and Snack Bag,$12.95

Skip Hop三明治和零食包

小朋友的學校午餐總是需要父母們花費不少心思。可愛的午餐包是不是也有可能讓孩子的胃口也變得更好一點呢?

Jawbone UP24,$140

Jawbone運動手環

和智能手機無線連接的運動手環,可以時刻記錄運動、睡眠以及營養攝入各方面信息。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可說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呢。

(以上產品www.chapters.indigo.ca有售)

更多綠色生活
及時治療中耳炎 降低失聰風險
耳朵是聆聽四周環境的重要器官,但由於結構非常複雜,因此一旦受感染或病變,即會對聽力造成暫時性的影響,如果缺乏適當的治療,更會引致聽力永久缺失... 詳情
醫事專欄﹕《哲學終結者》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西方哲學無疑是人類史上最光輝的一頁,從古希臘到伊斯蘭世界,啟蒙時代到近世、現代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