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小生》祝捷獨欠謝賢 修哥:不在港 曾江:佢無搵我

[2015.09.03] 發表
《4個小生去旅行》祝捷會,只有曾江(左起)、Joe Junior及胡楓出席,謝賢(圓圖)無影,變成「3個小生來祝捷」。(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謝賢(四哥)在《4個小生去旅行》記者會上怒摑曾江成為全城討論熱話,事件帶挈節目收視高開,暫時成為本年度該時段首集收視之冠,而播出兩個星期平均錄得24點,最高達26點,成績理想。無足Q日於將軍澳舉行祝捷會慰勞一班台前幕後,唯獨不見四哥,胡楓(修哥)、曾江及Joe Junior變成「3個小生來祝捷」。

Joe Junior:得我唔敢窒人

活動上,曾江表示此旅程很開心,Joe亦覺得一點都不辛苦,曾江聞言即說:「咩唔辛苦?你就唔辛苦,我辛苦啊!」他續言在節目堿搢麭抾}心是大家無顧忌地互窒對方且很過癮。Joe自言得他不敢窒人,曾江說:「你都有!」Joe笑言:「我發牢騷隉A不是窒人。」修哥則說總之樣樣都好。曾江又特別答謝一個工作人員:「鏡頭前是幾位老友幫我推輪椅,鏡頭後有80%時間都是他推。」

修哥:開續集唔搵四哥都無所謂

訪問時,被封「專業收音員」的Joe今次將陲}重任交給修哥,修哥亦十分鬼馬,事先向記者講明:「有問題阿Ken(曾江)答先。」提到慶功四缺一少了四哥,修哥即借監製擋駕:「有無問老四點解唔薄H」監製解釋因度不到期。修哥續言:「他不在港。(你打過電話找他?)不是,我都是聽人講。多個人慶功當然會開心一點。」Joe指修哥是大哥哥,故這天不陲}。修哥再發揮搞笑本色,對住對方說:「階探N話好隉A陲}你叻齱C」問若開拍續集,想去哪堙H曾江笑言灣仔,想遠點可去西貢。問是否擔心體力應付不到?他笑說:「有輪椅唔驚,可用電動輪椅,自己搞掂,唔使人推。」Joe則希望到有歷史性地方拍攝,大陸也無所謂,想去少林寺。

可想原班人馬開續集?Joe說由修哥話事,修哥即場示範四O撥千斤:「樣樣都我話事?我年紀大隉I問監製吧!」問曾江可有聯絡過四哥?他直言:「佢無搵我。」修哥也出口幫手解圍:「好了,我都肚餓了。」曾江稱讚說:「阿修真是很醒,我唔識handle這些。」修哥續言:「醒即是話我豬頭炳。」若開拍續集會否預埋四哥?修哥又大嗌監製,笑問:「他們問下次搵唔搵老四喔,唔搵都無所謂謘C」監製笑指四哥都是畀面修哥。

提議加呂奇周驄譚炳文朱江

想不想加其他小生?修哥提議呂奇、周驄、譚炳文及朱江等,但未知他們想不想拍,不過在他心目中,每個都是好朋友。當被追問會否親自出馬邀請其他小生時,修哥再次借監製過橋,監製笑指修哥才是節目的監製,修哥笑言被人擺上^真是很難落台。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高圓圓強調無懷孕:肚子很扁
【明報專訊】高圓圓、容祖兒(Joey)、及謝婷婷等昨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壓軸登場的高圓圓事先聲明只接受3條問題提問,被問到是否如傳聞中懷孕才... 詳情
被王子爆秘嫁李榮浩? 楊丞琳:我已昏
【明報專訊】楊丞琳與內地男歌手李榮浩盛傳相戀多時,近日有爆料指兩人於7月已在內地領證秘婚,更說楊丞琳舊愛王子(邱勝翊)於8月曾在社交網站寫道... 詳情
莊端兒「胸」殺 呂晶晶夏尉喻
【明報專訊】電影《絕地狂逃》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多個女星性感騷胸現身,以張致恆女友莊端兒最搶鏡,透視裝透黑bra,露出南北半球;呂晶晶亦罕有... 詳情
吳雨霏盧凱彤大打出手無傷感情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鄭希怡(Yumiko)及盧凱彤(Ellen)昨日出席Levi's活動,Ellen透露廣告中跟同齡的Kary上... 詳情
趙世曾:股市跌反而賺大錢
【明報專訊】李桂蘭兒子戴尚安(Sean)再度為明珠台主持第2輯名人專訪節目《TYCOON TALK & THE NEXT GENERATI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