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塞玻璃瓶進肛門 排不出

[2015.09.03] 發表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男子因欠債,被債主將一個玻璃瓶從肛門塞進體內,男子無法自行將玻璃瓶排出,向醫院急診室求診,目前玻璃瓶仍在男子體內,醫生正密切留意情況,不排除以手術方式,取出玻璃瓶。

事發於上周六,該名56歲謝姓男子,因為債務問題,與債主發生爭執,被債主強行將一個24厘米高,直徑達5厘米的花露水玻璃瓶塞進肛門,玻璃瓶停留在體內直腸下半段的位置,男子嘗試自行排出不果,到一間診所求醫,醫生嘗試協助他取出玻璃瓶但未能成功,最終被送到醫院急診室。

湖南省人民醫院急診醫學科副主任張興文指,玻璃瓶長時間停留在體內,對腹黏膜、肛門括約肌造成傷害,亦令謝男的腸壁,出現嚴重水腫。

張興文又指,由於玻璃瓶的體積大,而且較硬,直接從肛門取出會造成較大損傷,將以開腹及擴肛手術,嘗試將硬物取出。

更多中國新聞
洪秀柱突閉關惹退選疑雲
【明報專訊】台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宣布,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又稱深感責任重大,要沉思兩三天,思考帶... 詳情
首度同台較勁 洪蔡握手
洪秀柱和蔡英文2日曾一同出席新竹縣褒忠義民祭神豬神羊頒獎典禮,是兩人自宣布參選後首度同場,其間兩人兩度握手,但未有太多交流。2日藍綠陣營也出... 詳情
據《中國時報》新聞幕後分析,7月底,當洪秀柱前往雲林拜票,張榮味、張嘉郡父女刻意神隱。當晚,洪剛離開雲林,一名重量級黨務高層火速趕往虎尾張家... 詳情
馬女婿被曝密會涉洗錢港大亨
【明報專訊】馬英九總統的女兒馬唯中與蔡沛然長期定居香港,不過月前卻被直擊和涉嫌詐欺、洗錢的香港大亨黃煜坤「密商」,兩人聊天的內容令人感到好奇... 詳情
宏達電大裁員 工會噤聲
【明報專訊】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8月中旬宣布全球將大規模裁員15%,繼上月31日解僱桃園廠、新店廠約600名員工後,2日又以類似無薪假手法迫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