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AO讚揚兩校表現卓越
聖瑪麗天主教中學及Bur Oak中學

[2015.10.29] 發表
圖為萬錦市Bur Oak中學。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質素及問責辦公室(EQAO)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受到教師工潮的影響,在安省的英語教育局內,並非所有的學校均參加第9班學生的數學統一測試。因此,有關今年(2014-2015學年度)的安省英語教育局第9班學生數學統一測試的全省平均及格率,無法對外公布。此外,並點名表揚多市內的聖瑪麗天主教中學(St. Mary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及萬錦市Bur Oak中學。

第9班應用數測試成績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包尾

不過,凡是在安省的英語教育局內,參加了第9班學生數學統一測試的學校和教育局,EQAO已於昨天在屬下網站公布了測試結果。省民可EQAO的網站:www.eqao.com/en瀏覽各樣信息。

在大多倫多地區的6間教育局中,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9班學生因受到教師爆發工潮的影響,未能參加上述由EQAO主持的全省數學統一測試。其餘的5間教育局和屬下的學校,均已在昨天收到了測試結果。

比較上述5間教育局的學生參加第9班應用數學統一測試的成績,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的第9班學生表現最為優異,及格率高達60%。緊隨其後的是約克區公校教育局和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及格率分別是55%和46%。

相比之下,在排行榜上包尾的是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學生參加第9班應用數學統一測試的及格率低至34%。至於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的及格率高於多倫多公校教育局,達到了44%。

縱觀上述5間教育局的學生參加第9班學術數學統一測試的成績,表現最出色的是約克區公校教育局,及格率高達90%;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和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及格率分別為89%和88%。至於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和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的及格率均為82%。

更多要聞一
美將部署航母巡南海 澳擬加入
【明報專訊】中美南海角力恐進一步升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8日引述消息指出,美軍繼27日派出驅逐艦到中國南海島礁12浬範圍巡航外,... 詳情
美艦闖南海 中國不攔三原因
【明報專訊】10月27日美國海軍「拉森號」驅逐艦闖入南沙群島渚碧礁、美濟礁12海里航行。一石激起千層浪。 從中國外交部和軍方的反應來看... 詳情
美國官員周四向媒體證實,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約翰·理查德森計劃於周五與中國海軍司令員吳勝利進行視頻通話。屆時,雙方將討論南海局勢和兩國海軍關係。... 詳情
反駁用舊地圖索主權 崔天凱:以前未有美國
駐美大使崔天凱昨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阿曼普(Christiane Amanpour)欄目採訪時指出,島礁建設完全是中國主權範圍... 詳情
歷史證據無作用 日研究所:領土爭端 強者奪之
在中、美兩國為了南海問題劍拔弩張時,富士通綜合研究所主席研究員及靜岡縣立大學特聘教授柯隆投書《日經中文網》,就領土爭端議題發表意見,他說,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