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成中國首位超級英雌 與史丹利合作 擔正演《虎影俠》

[2015.10.30] 發表
李冰冰再登國際影壇,參演《虎影俠》將成為首位中國超級英雌。(資料圖片)
史丹利成功打造不少超級英雄,更視炮製超級英雌為挑戰。(資料圖片)
李冰冰在微博開心直認接受邀請接拍荷李活電影,並自爆是電影製片人。
李冰冰在《變形金剛4》中演出受讚賞,促成今次合作。(資料圖片)
李冰冰一向身手了得,更被形容是東方女俠。(資料圖片)
李冰冰初闖荷李活,演出《生化危機5》。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李冰冰在荷李活發展再上一層樓,繼去年演出《變形金剛4》票房創佳績,昨日中國基美影業宣布與「超級英雄之父」史丹利(Stan Lee)合作,聯手打造中國超級英雌電影《虎影俠》(Realm of the Tiger),更選中李冰冰擔任此角色,並兼任創意製片人。李冰冰得悉電影公司昨日向外正式公布此項大型合作,即開心地在微博笑言要行使製片人權利,問觀眾希望在《虎影俠》媟Q看到哪兩個超級英雄?果然有製片人兼巨星風範!

近年不少內地女星都勇闖荷李活,李冰冰亦能成功躋身國際級女星,因她在《變形金剛4》的演出及加入了東方元素,該片在內地票房達19.78億人民幣。該片的成功促使不少荷李活電影掀起與內地合作念頭。

史丹利打造蜘蛛俠鐵甲奇俠

同時過往成功打造多個超級英雄,如蜘蛛俠、變形俠醫、神奇4俠、鐵甲奇俠等享譽全球的「超級英雄之父」史丹利(Stan Le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次的合作,自己最大樂趣莫過於創作首位中國超級英雌,打造一位國際化的女性角色,對於他來說,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經歷。史丹利續道﹕「特別是有幸能創造首個中國超級英雌,從未有過的創作經驗,所以會盡情享受創作過程中的每一刻。」故在超級英雄電影史上,將首次出現中國女星主演的英雌角色。

備東方女俠特徵 獲中外觀眾認同

基美影業董事長高東則稱,今次邀請李冰冰主演《虎影俠》,是基於她具備東方女俠的文化特徵,同時因她之前演出的《變形金剛4》及《生化危機5》均獲中外觀眾認同。

冰冰兼任創意製片人 叫網民選英雄

至於李冰冰除了擔正主角,更是該片的創意製片人,在昨天消息公布後,她在微博回應道﹕「已經公布啦,作為製片人,要不要行使一下製片人的權利呢!大家還希望在《虎影俠》堿搢鴙兩位漫威的超級英雄?歡迎留言,萬一說中了呢?」網民隨即給李冰冰意見,亦有網民建議﹕「不如把整個復仇者聯盟都拉過來吧!」據了解,有關方面早於一年前已與李冰冰接觸,她對今次慨念亦非常喜歡,所以兼擔任創意製片人。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第一次」獻給白骨精  鞏俐霸氣下戰書
【明報專訊】鞏俐昨日為將於2016年2月8日(猴年大年初一)上映的3D魔幻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出席倒數100天儀式。一身黑衣打扮... 詳情
小春怕女人 唔怕應采兒
【明報專訊】應采兒與老公陳小春、鄧麗欣及柯有倫昨日在北京出席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發布會。應采兒擔任監製,她感謝圈中好友及老公小春... 詳情
G.E.M.北京谷新碟 做埋主持人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昨日在北京登上有300年歷史的正乙祠舉行她的第5張個人專輯、亦是首張視聽專輯《新的心跳》唱片發布會。經歷3... 詳情
大姐大手記:霆鋒「神龍擺尾」曬腿功 藝人搞笑鬥一番
【明報專訊】藝人需要在幕前娛樂大家,但幕後有時等埋位都幾悶,所以很多時他們都會自娛自樂,為自己找一些笑位,起碼令自己及工作團隊都可輕鬆一點。... 詳情
吳亞馨:再有不實報道會提告  被影射涉賣淫案 雞排妹喊冤
【明報專訊】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現正保釋並限制出境。事件引起關注,台北地檢署陸續約談涉嫌人物,前日流傳4名分別為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