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內開KTV 老師「介紹」差生做陪唱女

[2015.10.30] 發表

【明報專訊】學校本應是讀書的地方,但南京一間大學竟然設有神秘KTV,外人也可以進去唱歌。校方「保安科長」更會「介紹」操行差的女生,到KTV陪唱,KTV老闆則聲稱是「帶有靦X感覺的學生妹」,更會提供「特殊服務」。

涉案大學是位於南京江寧區的南京城市交通運輸學校,江蘇城市頻道記者假扮客人,經保安登記後,去到學生飯堂對上一層的KTV,發現KTV有8個包廂。老闆吳先生稱,自己不是學校員工,但認識校內的「保安科長」,只是承包兩層樓,分作網吧及KTV。

吳先生強調「特殊服務」需要保證「安全」,又說「更進一步的我還能給你們安排學生妹,社會上女的估計你們玩不慣,我們這一看就知道是不是學生妹」,更強調「這堛瑣ル糽f和外面的不一樣,帶有靦X的感覺。」

記者稍後走進包廂,見到了5名女孩,穿著性感,但看上去稚氣未脫,年齡都在18歲左右。其中一名叫小敏的女生稱,因為在學校打架,被「保安科長」抓到了,就介紹她到KTV工作,「保安科長說觀察我很長時間了,才決定帶我到這堥荂C」

記者追問:「保安科長叫什麼?」小敏說:「我就喊他『老師』!」

被問到到底有什麼「特殊服務」,吳先生則稱:「如果你私下跟她聊得開心,帶走了就帶走了,我又不拿一分錢」,又向記者「教路」:「你先把手機號碼要來,微信要來,平時聊聊,單獨約出來,不要一約一大班,她們不好意思的,吃個飯看看電影,買點衣服,不就OK了嗎?」

目前,相關部門正在對該校KTV問題作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光棍職業榜 公務員最難找對象
近些年來,有些職業十分難找對象,比如程序員,整天面對蚢q腦,有時候還要加班到深夜,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談戀愛。在光棍節到來之際,11月11日... 詳情
「最美教師」上課被圍觀
28日晚,@鄭州校園發微博:「河南最美女教師」火爆全校,@河南警察學院新來英語老師,據說還是海歸博士哦,清純可人,酷似韓雪。@河南警察學院的... 詳情
孫中山何子淵銅像落成
29日,20世紀民主革命先驅孫中山、何子淵攜手同行的銅像,在何子淵故鄉廣東興寧落成。孫中山的孫女、孫中山和平教育基金主席孫穗芳當天為銅像揭幕... 詳情
爆乳女星初夜30萬 遭威脅「不接就公開」
【明報專訊】近日跨國賣淫案鬧得沸沸揚揚,繼「Z、S、L、W」4位女星遭到點名後,現又有新名單被公開,其中一名爆乳女星價碼最高,每晚陪睡價20... 詳情
檢警調偵辦的跨國賣淫集團案,29日有媒體指稱有4名字母女星在花名冊堙A並詳細蚞央B旁敲側擊,相關女星的身分呼之欲出。對此,雞排妹、林采緹、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