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5年前性侵女童 男子被捕

[2015.10.3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懷疑他與5年前﹐在多市Thorncliffe Park發生的性侵案有關。

警方昨日透露﹐疑犯於阿富汗社區從事音樂工作﹐他涉嫌於2010至2011年間﹐「以被侵犯女孩的傳統文化為由﹐強逼當時只有14歲的女孩與其發生性行為。」疑犯曾不止一次性侵犯同一名事主﹐其中一次發生在Thorncliffe Park地區。

疑犯Abdul Basir Samir(圖)﹐41歲﹐於本年3月20日被捕。他先後被控以敲詐、性侵犯及引導性接觸。他同時亦控以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及誹謗。

警方補充﹐案件仍在調查當中﹐疑犯仍然於該社區從事音樂工作﹐並相信有更多受害者。

中年漢圖書館性侵男童

另外﹐本月9日﹐一名9歲男童報稱於Thorncliffe Park公共圖書館內﹐遇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求助﹐男子即借機性侵犯對方﹐男童求救﹐目擊者上前阻止﹐男子事敗後逃去。

涉案男子是約40至50歲的白人﹐身高5呎8吋、中等膚色及淺色頭髮。犯案時身穿棕色外套及深色長褲﹐戴眼鏡。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上述兩宗案件的相關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警方昨晨發通緝令﹐通緝2名於今夏在多市舉行泛美運動會期間﹐曾到訪多市參加足球賽的巴西男運動員。兩人涉嫌在多市期間﹐性侵犯... 詳情
最漂亮前園
烈治文山市政府今年舉辦第一屆最漂亮民居花園比賽(Richmond Hill Bloom Gala)﹐由公眾提名﹐並由烈治文山花園及農業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