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客串拍韓劇

[2015.11.17]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近日主持之一鄭亨敦雖因病而要停工,但節目繼續以5名主持播出。節目稍後將推出名為「無限挑戰Dream」特輯,主持將分別參與MBC台的其他節目演出,並為慈善籌款。據韓國傳媒報道,一眾主持近日參與節目試鏡後,劉在錫已獲選,並將演出MBC電視台新劇《我的女兒琴四月》,預計後日為該劇開工。

金鐘國重組Turbo

提起劉在錫,他演出的另一節目Running Man拍檔金鐘國(圓圖)宣布,將重組音樂組合Turbo,並於下月推出全新專輯。

更多影視
知英訪台望飲生啤
【明報專訊】早前來港拍微電影的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圖),後日將到台灣宣傳。據悉知英一直希望品嘗台灣美食,因此出發前已搜尋好台灣鼎泰豐... 詳情
與巴黎同哀 《飢餓遊戲》美國首映取消訪問
【明報專訊】法國首都巴黎上周五驚爆連環恐怖襲擊,震驚世界,不少歌手取消在當地的演出,即使遠在美國,為表示與法國站在同一陣線,所有演藝界的活動... 詳情
姬蒂化身流浪漢
【明報專訊】《情迷藍茉莉》姬蒂白蘭芝不愧為金像影后,演技精湛的她去年底為德國藝術家Julian Rosefeldt拍攝了一系列照片及短片,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