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兩公婆 北京為囝囝慶生

[2015.11.30] 發表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於北京為囝囝舉行盛大生日會,希望囝囝長大後有個愉快回憶。
囝囝一吻,諸葛紫岐甜入心。
Arthur跟麵包超人玩得好開心。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與老公薛嘉麟打破冷戰僵局,兩人日前為兒子薛華韜(Arthur)2歲生日於北京舉行生日會。據諸葛紫岐表示,今次生日派對於半個月前全由其母親籌備,更聘團隊精心策劃,筵開10多席招呼內地親友;身為爺爺xx的薛嘉麟父母亦專程赴京為孫仔慶祝。

Arthur打扮成皇帝仔

場內所見,佈置如一個開心樂園。除預備了歌唱、抽獎環節娛賓外,還安排了「麵包超人」穿梭會場跟小朋友耍樂,更預備了由活佛開光的「轉運竹」送給現場賓客以作祝福。Marie透露其母更構思為外孫打扮成「皇帝仔」,她笑言:「他比我更厲害,我之前都是畀人叫做公主、皇后,他現在已是皇帝!」

集合家人的愛作禮物

Marie表示今年難得兩家人一齊為兒子慶生,今年送給兒子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便是集合他們全家人的愛及幸福,希望兒子Arthur長大後看回照片會有一個愉快回憶。而她最希望兒子每一天都快樂及健康地成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姚樂怡曬巨肚宣布懷B女
【明報專訊】42歲姚樂怡懷孕8個多月,她一直未有公布腹中BB性別。昨日她在微博上載挺茈豕{,與老公影的鬼馬照片。她在肚上寫荂uBaby Gi... 詳情
林志玲41歲生日被催快點嫁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剛度過41歲生日,雖然最近舊愛言承旭已有新歡,似乎兩人復合已無望;不過,林志玲未有氣餒,依然有一班對她很好的朋... 詳情
大姐大手記﹕洪永城「黑面」訓練岑麗香 執二攤頂替吳卓羲
【明報專訊】無言x慶重頭劇《梟雄》播完,今晚接9點半檔播出的是洪永城再擔正的《實習天使》。平日笑哈哈的他,今次要做魔鬼教官,板起臉惡死教導岑... 詳情
郭晶晶恨追女  霍ㄜ餖z囝囝幫手做翻譯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及楊千嬅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大嶼山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聯同特首梁振英進行主禮儀式,晶晶又偕老公霍ㄜ銴... 詳情
祥嫂立平安紙 身家拒留畀仔女  暫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祥哥)遺孀洪金梅(祥嫂),昨日與好友黃夏蕙於元朗家中交代與子女近日的風波,直斥子女是紅衛兵無人性,談不上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