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出錢出力助災童 Jocelyn被85歲外婆催生B

[2015.11.30] 發表
周旋為善不甘後人,又讚香港有很多善心人。
兩屆美國格林美音樂獎得主Dana Leong(右起)、湛琪清、Jocelyn與丈夫Anthony齊齊出席籌款晚宴。

【明報專訊】兩屆美國格林美音樂獎得主Dana Leong(梁建生),前晚為「2015年度救助兒童會周年籌款晚宴」獻唱。國寶級高音天后周旋亦為善不甘後人,出錢出力幫助受天災影響和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她稱前晚是個充滿愛心溫暖的晚上,自己一向最關注就是保護兒童,而這晚的善款亦是幫助在困境中掙扎求存孩子的命運,大讚香港實在有很多善心人。

名模Jocelyn與丈夫Anthony,手拖年屆85歲的外婆到場,盡表孝心。Jocelyn指外婆從老家夏威夷首次來港,已帶她上山頂遊覽和吃美食,又爆外婆去澳門賭場愛上玩老虎機,打算帶她再去玩。自小由外婆帶大的Jocelyn被催生B:「婆婆很疼我照顧我,是我第2個媽咪。她催我快些生BB讓她見,也承諾幫我湊BB。外公今年93歲,依然很健壯,可以天天去游水。」

湛琪清識男友要汪詩詩囡囡過目

汪詩詩表妹湛琪清穿大露背晚裝與靚靚媽咪Christina結伴現身,她透露明天是其26歲生日,單身的她搞笑表示希望盡快識「男友」作生日禮物,但要過全體家人一關,尤其是表姐汪詩詩女兒Jasmine。她說:「Jasmine好有主見,她會看得清那個男仔好不好,以前有追求者她都有給意見。Jasmine是我『Boy Friend Scanner』!」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鄭希怡為囡囡剪指甲 「梁浸浸」扮驚超好戲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的萌爆囡囡「梁浸浸」(梁子柔)已8個月大,是眾人甜心,近日Yumiko上載她為囡囡剪指甲的照片到社交網站,... 詳情
王力宏李靚蕾爬樹慶結婚兩周年
【明報專訊】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近日慶祝結婚兩周年,不過他們的慶祝方式非常特別,就是以爬樹作為紀念,王力宏在微博留言:「為了第二年的慶祝,我們... 詳情
陳芷尤曬事業線 唔認與張振朗拍拖
【明報專訊】武打巨星陳觀泰和陳惠敏之前合演的電影《打擂台》叫好叫座,因此被邀請率領羅莽、喬寶寶、陳芷尤及羅天池再開電影《少女打擂台》,該片昨... 詳情
鄭秀文帶病撐男人幫 黃家強送花吻賀老婆生日
【明報專訊】任賢齊、黃家強、蘇永康、梁漢文前晚舉行第2場「男人幫演唱會」,林建岳、謝霆鋒、劉浩龍等捧場,患大感冒的鄭秀文(Sammi)帶病擔... 詳情
溫拿周身飛債嗌救命 阿倫:多謝彭健新谷宣傳
【明報專訊】溫拿樂隊昨日出席農曆年演唱會記招,五虎成員譚詠麟(阿倫)、鍾鎮濤(阿B)、彭健新(健仔)、葉智強及陳友齊以型佬造型現身,司儀大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