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客串陳柏霖新片捱打

[2015.11.30] 發表
陳柏霖(左)主演中韓合拍片《致命戀愛》,Haha(右)客串演出,前者透過Instagram上載二人合照,果然老友鬼鬼。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早前「拍賣」成員為慈善籌款,繼劉在錫被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高價投得客串演出兩集後,另一主持Haha亦被「賣」到中韓合拍片《致命戀愛》,並與台灣演員陳柏霖做對手戲。

Haha客串演出《致命戀愛》的片段,前晚已於《無限挑戰》播出,Haha為了完成任務,首次嘗試動作戲,爬上兩層樓高平台,與陳柏霖對打,Haha搞笑地請求陳柏霖不要踢他的下巴及臉部。其後Haha遇上女主角河智苑,獲指派代她與韓劇《灰姑娘的姐姐》千正明綵排接吻戲,兩個男人面貼面「談情」狀甚搞笑。

更多影視
希丹走出抑鬱陰霾
【明報專訊】美劇Heroes女星希丹柏妮蒂亞(圖)去年為拳擊手未婚夫Wladimir Klitschko(小圖左)誕下女嬰,未幾即宣布患上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