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C朗建功 皇馬止連敗

[2015.11.30]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日憑加里夫巴利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作客以2:0勝伊巴,終止西甲兩連敗,以13戰得27分排聯賽榜第3位,續落後巴塞6分。

皇馬昨仗憑加里夫巴利和C朗拿度先後在43和82分鐘破門,以2:0擊敗伊巴。皇馬賽後以8勝3和2負得27分暫列第3位,落後昨晨以1:0擊敗愛斯賓奴的次席球隊馬德里體育會2分,惟後者昨仗有34歲中場老將堤亞高文迪斯與敵軍阿辛斯奧碰撞後退下火線,其後證實斷腳「收咧」,並很可能無緣明年夏天的歐洲國家盃。巴塞隆拿則以33分續居榜首。

另外,皇馬教練賓尼迪斯賽前力撐涉嫌勒索法國隊隊友華布拿的前鋒賓施馬:「他於操練表現出色,並很冷靜。我每次與他交談,都叫他專心足球。」惟該法國前鋒昨仗先列後備,在85分鐘才入替後衛丹尼爾卡華積。

更多體育
愛斯基摩人勇奪格雷盃
第103屆格雷盃決賽昨天在溫尼辟上演,愛蒙頓愛斯基摩人隊最終以26﹕20擊敗渥太華紅黑隊,自2005年再次奪取格雷盃。 在完場前3﹕2... 詳情
羅斯保最後一站封王 平治703分贏總冠軍
2015賽季F1曲終人散,收爐一戰阿布扎比站,平治雙雄再一次壟斷冠、亞軍,羅斯保(圖)奪得尾彩,總算是一份安慰獎。 今季F1一直是平治... 詳情
由於紐奴辛圖昨日辭去華倫西亞教練一職,助教菲臘尼維利將暫時接手,甚至有可能在周末領軍在西甲大戰巴塞隆拿。 菲臘尼維利今夏才由英倫球壇過... 詳情
美洲豹加時挫紅翼
佛羅里達美洲豹昨天到訪底特律,最後憑藉金寶在加時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紅翼,在紅翼主場取得5連勝。 紅翼在第2節先拔頭籌,由拉金射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