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克難捨跑馬徑大宅 先賣後租回 將來或回購

[2016.03.17] 發表
布萊克將會繼續租住這所位於多倫多跑馬徑的豪宅。(加新社及Concierge Auctions)

前傳媒大亨布萊克(Conrad Black)雖然已將位於多倫多著名豪宅區跑馬徑(Bridle Path)的大宅出售﹐但會改以租客的身分留下來﹐並且有可能買回。

他的發言人透露﹐布萊克打算租住上址。

這幢豪宅室內面積23,000平方英呎﹐較早前安排透過拍賣出售﹐但由於收到柯化﹐拍賣會臨時取消。

今次的售價未見公開。不過﹐該名發言人透過電郵向傳媒披露﹐布萊克夫婦將物業賣出後租回﹐將來有可能購回。

根據負責拍賣的公司Concierge Auctions的網上資料﹐這幢物業共有9個睡房及11個浴室﹐價值2,180萬元。

當放盤消息傳出之後﹐布萊克曾表示有意與妻子遷住較為容易打理的房屋。

他當時說﹕「對2人來說﹐這是大屋。」

跑馬徑也以富豪街見稱﹐區內一些物業屬於全國最貴的豪宅。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