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春天粉色系

[2016.05.03] 發表
Delicate Petals Body Lotion 350ml $9.47
Berry Blossom Body Lotion 350ml $9.47
Berry Blossom Hand Lotion $3.13
Blackberry Nectar Visibly Soft Lip Balm $4.13

EOS的招牌潤唇波波風靡全球,新穎的球形設計使潤唇膏化身成新潮的玩意,人人都要有一球在手。

今個春天,品牌推出了三款Visbly Soft潤唇膏,包括粉紅色的椰子牛奶味、粉紫色的黑莓花蜜味和粉藍色的薄荷雲喱拿味。潤唇膏含有天然護理油和乳木果,更有抗氧化的維他命C及E,能讓雙唇時刻保持水潤。

除此之外,他們亦推出了兩款潤膚露和潤手霜,質地清爽,含多款滋潤的植物油,讓你的肌膚24小時都能得到呵護。

產品於Loblaws及Walmart等分銷點有售

更多冬日手冊
營養飲料王 - 紅茶菌
中國紅茶菌(海寶、胃寶)名揚四海,享譽五洲。70年代紅茶菌開始傳播到港、澳、日、美、俄等地,從此聞名全世界。紅茶菌飲料含有:茶、糖、... 詳情
醫事專欄:《醫生有病》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筆者作為某大學的名譽臨床導師(註:「名譽」,Honorary,義務、義工的意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