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外甥出戰市議會補選

[2016.05.0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天全票通過以補選方式,填補已故市議員福特的席位空缺。福特外甥邁克.福特(Michael Ford)馬上表示,將會出戰。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日亦發出聲明,接受邁克.福特辭退教委的工作,並預祝他馬到功成,可以在補選中勝出,繼續為市民服務。

根據省府法規﹐多市議會必須於本屆大會上宣布多倫多第2選區「北怡陶碧谷」的空缺狀態。

宣布選區空缺後﹐議會可有60天時間來決定是進行補選。市長莊德利曾經表示﹐他希望議會決定補選。補選的最早時間可在今夏。

福特的大哥道格福特(Doug Ford)曾表示﹐如果確定補選﹐福特家族會派人參加競選。

曾於2014年和福特爭奪區內席位的Andray Domise稱﹐區內問題不少。比如活湃馬場擴大經營﹐需要給予社區相應福利。耆老服務﹐公共交通等。他是一位金融規劃師。他還沒有決定是否參加補選。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