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朝賣家市場發展 倫敦屋價年升幅料逾6%

[2016.05.05] 發表
倫敦樓市正朝賣家市場發展。

安省倫敦樓市持續蓬勃﹐目前正朝賣家市場發展﹐屋價年增長勢頭可望上移至6%以上的幅度。

重售市場的資料顯示﹐這個多倫多以西城市4月份共有1,068個住宅轉手﹐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8%﹐也創了歷來最高的紀錄。

本年至今﹐當地成交量已累積了逾10%的年增長﹐但樓盤數量則告下跌﹐在剛過去的1個月減少14.2%﹐及至月底時﹐樓盤庫存下降23.3%﹐導致市場愈趨緊張。

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on and St. Thom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伊芙(Stacey Evoy)在每月報告中指出﹐有跡象顯示樓市正邁向賣家市場。

她在報告中引述聯邦政府房屋機構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資深市場分析員帕薩雷利(Anthony Passarelli)的看法﹐指出目前市況開始展現類似2003年至2007年期間的賣家市場勢頭。

在這4年期間﹐倫敦市屋價每季年增長介於6%至9%的幅度之內。

本年至今﹐當地的獨立屋平均售價上升3%至290,773元。同期間共管柏文的均價亦升至196,903元﹐增長的幅度達到3.7%。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