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贏一球太少

[2016.05.05] 發表
C朗昨仗保持一貫拚勁,只是看來有點力不從心。(美聯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認為皇馬是表現較佳的一隊,但僅勝一球實在太少。C朗賽後說:「我們為入決賽而高興。1:0是一個不足的賽果,但我們是表現較好的一隊。我已經15天沒有比賽,但大家好像忘記我是可以復原很快的,賽後是感到有點疲累,但很高興。」

隊長拉莫斯則期待決賽來臨:「又是另一個決賽,晉級過程非常艱難。但我們曾展示如何在決賽中勝出,今季會再嘗試做到。」

皇馬在2013/14球季的歐聯決賽,憑拉莫斯完場前的入球,驚險地逼和對方1:1,至加時連入3球,最終以4:1反勝稱霸。

赫特:皇馬夠運

曼城門將赫特認為皇馬贏在夠運:「我們可以很輕易入決賽,但他們打得很聰明,得到一個很幸運的入波。」

赫特覺得雙方兩回合都沒有創造多少機會,他讚曼城防線穩固。現在要收拾心情,全力應付周日對阿仙奴的聯賽大戰。

更多體育
騎士破紀錄25個三分球擒鷹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東岸4強第二戰打破NBA紀錄,射入歷來單場最多的三分球,以123:98大勝亞特蘭大鷹隊,場數領先至2:0。 經過首節頭... 詳情
企鵝加時勝首都 晉級在望
匹茲堡企鵝昨日在NHL季後賽東岸準決賽第四局,加時擊敗華盛頓首都,局數領先3:1,只欠一勝就可以晉級決賽。 作客的首都昨仗第一節先開紀... 詳情
周二NBA季後賽,多倫多恐鳥加時96:102不敵熱火,這場比賽最後階段極具戲劇性,盧維爾最後時刻射入一球超遠三分扳平,雖然加時最終還是落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