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東南區一周三宗誘拐兒童案
2校發函舉行家長會通報情況

[2016.06.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東南部地區上周以來接連發生3宗拐帶兒童未遂案,涉事學校已經舉行家長會通報情況,同時警方也向當地增派軍裝和便裝警員,希望能將涉事疑犯盡快抓捕歸案。

首先是上周五在麥高雲路(McCowan Road)夾京士頓路(Kingston Road)地區的Fairmount Public School(圖)附近,有一對男女跑到學校的後方,試圖和學生們說話,並且引誘他們說,如果有哪個願意跟他們走,會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第二次是在該校放學之後,有2名男子跑到學校的前門附近,試圖誘拐一名學生上他們的白色迷你客貨車,稱上車就有好玩的電子遊戲玩。當時那名被誘拐的男童正在解開他的單車鎖。

第三次事件是發生在本周二或本周三。

目前,Fairmount Public School已計劃在下周一舉行家長會,就上述事件進行通報。

而在本周一,該校的校長路易斯(Janice Lewis)已經向家長們發去一封信件,解釋上周五發生的事情。

在周二、周三又發生類似事件之後,附近的St. Agatha Catholic Elementary小學的校長也給家長們發了一封同樣的信件。

更多都會新聞
省府投10億重建 惠仁醫院開募
【明報專訊】省府投資10億元重建的多倫多這家新醫院惠仁醫院(Women's College Hospital)昨天正式開幕。 省長韋恩... 詳情
薛冰總領事訪白求恩故鄉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日前到過白求恩大夫的故鄉!他到過安大略省穆索卡大區(District Municipality of Mu... 詳情
東主入稟抗議房東換門鎖 被終止租約餐廳今重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小意大利區一間頗受顧客歡迎的餐廳在本周一清晨被房東更換了門鎖,並在通告中通知餐廳東主其租約被立即終止,原因是餐廳東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