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燕珊女兒愛做空姐無意入娛圈

[2016.07.20] 發表
黎燕珊與女兒劉詠詩母女檔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關楚耀笑言早前拍了個廣告的妹妹關美薇曝光率比他還要高。(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黎燕珊和任職空姐的女兒劉詠詩(Wynce),關楚耀和妹妹關美薇昨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圍觀市民大讚黎燕珊後生又靚,黎燕珊多謝讚美,表示靚是要保養,不可以懶,她和女兒護膚程序做足,早晚都敷面膜。Wynce指由細到大都不用為護膚粗心,母親照顧周到,又不乏養顏滋補湯水。不過她說﹕「最近飛得很頻密,搞到失眠。」問Wynce為何不辭去空姐一職,投身娛樂圈發展或去選美?Wynce耍手說不。黎燕珊說:「很多人都叫她去選美,但她都不去。」Wynce解釋空姐是自細的夢想,想四處去,見識這個世界。

關楚耀妹妹自認唱歌叻過阿哥

關楚耀首次跟妹妹關美薇一起出席活動,他爆妹妹最近拍了個廣告,曝光率比他還要高。他在內地拍真人騷已3個多月,還要多拍個多月才完成,之後會返港拍電影,由10多歲演到40多歲,他說﹕「好有挑戰及有難度。」

問他會否帶妹妹入行拍戲?他說﹕「好危險,始終是自己妹妹,會緊張一點。」不過關美薇自言喜歡唱歌,唱得好聽過哥哥,伯父泰Y羅賓都讚她唱得好。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阿叻建議投訴人開電視台打無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跟太太黃杏秀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好聲書》,阿叻透露發起人蕭潮順邀請不少好友參與,秀姑重演當年《射雕英雄傳》的黃蓉,... 詳情
黃翠如激罕曬事業線  自爆逼蕭正楠身體檢查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身穿低胸背心裙出席理財中心開幕活動,激罕露出事業線。她表示條裙是大會安排的,事前不知,以為是普通背心裙:「對我來說是性... 詳情
馬國明獲餵食Cupcake「甜到漏」  唐詩詠未整過蛋糕畀洪永城
【明報專訊】唐詩詠和馬國明昨日出席活動,活動上他們一起製作cupcake,唐詩詠還餵馬國明食,問馬國明好食與否?他一副U樣,說:「甜到漏。」... 詳情
佘詩曼拍戲傷頸椎舊患致手麻痹
【明報專訊】佘詩曼及許紹雄昨日到無豕訪為電影《使徒行者》宣傳,他們表示之後便要展開10多日內地宣傳行程,阿佘坦言宣傳過後希望可以休息,因拍... 詳情
岑麗香派檸檬  李錦聯笑安德尊「做個檸樣啦」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現身深水鶠A為安德尊(大王)、李錦聯主持的飲食節目《區區開伙》拍攝,其間大王獲香香餵食特色菜圃,惹李錦聯妒忌:「你睇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