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傳訊顧問 加入競逐保保守黨領袖

[2016.08.24] 發表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領袖候選人的戰圈擴大﹐候選人不止是在職、前任國會議員。多倫多市1名傳訊顧問也加入選戰﹐她認為保守黨很需要黨外人的觀點。

斯諾(Adriene Snow)本周展開籌款運動﹐籌措保守黨領袖候選人登記費10萬元。在保守黨領袖候選人當中﹐她是第二名女性。

第一名女候選人是現任國會議員利奇(Kellie Leitch)﹐預計國會議員雷特(Lisa Raitt)在下月宣布﹐她會競逐黨領。

49歲的斯諾說﹐婦女競逐保守黨領袖﹐固然重要﹐但保守黨也需要一些與前黨魁哈珀全無關聯的人競選領袖﹐迄今幾乎所有候選人都是現任或前任國會議員。她說﹕「至少有一個外來人競逐﹐這很重要。保守黨應予人耳目一新、歡迎新理念的感覺。我認為我在這方面有貢獻﹐我的亮點主要是這個。」她還認為﹐她有地利。她說﹕「我是唯一來自多倫多的候選人﹐傳統上﹐我們在多倫多和市區的代表不足﹐受到批評。我希望﹐在那裡集中力量。」

斯諾從沒參選經驗﹐但她曾當競選團義工﹐在聯邦及省的保守黨選區地區聯會服務。

她說﹐她在大學時期說流利法語﹐現在努力補習法語﹐回復原先的水平。

另外還有兩名政壇外來人談論參選﹐他們是溫尼辟醫生林賽(Dan Lindsay)、商人及電視名人奧利里(Kevin O'Leary)。奧利里又說﹐他會考慮支持其他候選人。

更多加國新聞
國會議員韋妮夢中安詳離世
保守黨國會議員韋妮(Elsie Wayne)在夢中安詳離世﹐享年84歲。她在加拿大政壇立足29年﹐是資深國會議員﹐也是聖約翰首位女市長。 ... 詳情
奧運女泳將奧雷沙克凱旋歸 多市湖灘區街坊周日辦慶功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奧運女泳將奧雷沙克(Penny Oleksiak)凱旋回國﹐她和奧運隊友周二早上搭乘兩架飛機入境﹐她的支持者揮... 詳情
魁省選舉夜槍殺案 65歲男二級謀殺罪成
(滿地可2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2012年選舉夜槍殺案審訊﹐陪審團周二裁定案中被告二級謀殺、3項企圖謀殺罪名成立。 陪審團宣布裁決﹐6... 詳情
(加新社23日電)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自誇服務保密、穩當﹐但加拿大和澳洲隱私人員周二說﹐它沒有足夠保安措施和政策﹐無法抵擋黑... 詳情
擁沙漠景色畫裁非名家手筆 退休獄警千萬元藏品「化水」
(芝加哥23日美聯社電)芝加哥聯邦法官裁定﹐世界知名畫家多伊格(Peter Doig)不是一幅風景畫的創作者。那幅畫是1名加拿大男子的藏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