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租務市場上月表現出色 租出面積年升2倍 租金漲13%

[2016.08.24] 發表
上月份商業地產市場租務市場轉活。

大多倫多地區上月份商業地產租務市場終於明顯轉活,租出面積大幅飆升逾1倍半。

表現最出色的是工廠。資料顯示,7月期間,這類物業共租出了逾73萬平方英呎的面積,與去年的24萬多呎相比,升幅稍逾200%。

商業和零售,以及商廈的租出面積也告增加,但幅度則比工廠細許多。

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商業和零售物業租出面積在7月上升32.5%至接近7萬平方英呎,至於商廈,也增加了約40%至72,586呎。

整體來說,這些商業物業合共租出876,196呎,與去年7月比較,錄得的升幅高至151.6%。

上月份租務市場雖然表現出色,多倫多地產商會主席Larry Cerqua對後市還是持有較為審慎的看法。他在報告中指出,大多倫多地區的經濟繼續領先國內很多都會地區,但區內商業正在適應目前的經濟環境,租務市場可能會波動。

工廠在租金方面的表現也一枝獨秀,由去年的每平方英呎5.2元增加至5.88元,亦即上升13.1%。另方面,商業和零售,以及商廈的呎租則依次下跌23.9%至18.03元,以及下跌13.6%至9.89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