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利物浦
晉級英聯盃第3圈

[2016.08.24] 發表
車路士球員慶祝入球。

英格蘭聯賽盃次圈,英超雙雄昨日分途出擊,利物浦作客大勝伯頓5:0,車路士主場險勝布里斯托流浪3:2。

上輪聯賽意外敗北的利物浦哀兵出戰,誓要借英冠的伯頓發洩一肚悶氣。復出的沙迪奧文尼上半場大放異采,先在15分鐘右路突破橫傳,門前的奧歷治「後抽」先開紀錄。

22分鐘,伯頓門將犯錯,文尼截得皮球後交予後上的尼達利基尼,再斬中給羅拔圖法明奴,頭槌頂成2:0。61分鐘,伯頓的湯美尼拿擺烏龍送禮,大局已定。完場前,後備入替的史杜列治梅開二度,錦上添花,鎖定5:0勝局。

與紅軍相比,車路士面對甲組仔布里斯托流浪正選稍弱,派出羅夫度斯卓克、域陀摩西斯、巴舒亞伊等披甲,但仍有法比加斯、加利卡希爾等主力上陣。

上半場藍軍已由巴舒亞伊梅開二度,加上域陀摩西斯建功領先3:1,即使下半場再失1球,仍然有驚無險以3:2晉級,開季3戰全勝。

更多體育
波圖淘汰羅馬
歐聯附加賽次回合,葡超勁旅波圖昨日作客9人應戰的羅馬結果大勝3:0而回,總計以4:1取得分組賽資格。 首回合雙方打成1:1,波圖失掉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