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地鐵反恐演習 防朝鮮施襲

[2016.08.24] 發表
韓國於市內地鐵站演習,模擬遭恐襲。
全副武裝的消防人員在地鐵站參加反恐演習。

【明報專訊】朝鮮半島近日動盪不穩,朝鮮接連有高層外交人員叛變;而韓國則演習不斷,繼上周在邊境地區舉行炮兵演練後,於周一無視朝鮮警告,再度聯合美國進行年度軍演。

周三,韓國警察部門在地鐵,舉行乙支自由防擎t習的反恐演習。中心地點汝矣島地鐵站中,有大批警員出現,模擬恐怖襲擊發生後的應對。

從照片可見,消防及警務人員身穿全副保護衣物,在熙來攘往的地鐵站內,自顧自在演習,乘客和路人照樣乘坐列車,進出車站。

更多國際要聞
化解南海問題 杜特爾特年內與中國對話
【明報專訊】南海爭議在仲裁案後一直未有停竭,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周二表示,希望與中國就南海問題,盡快於今年內展開對話,促請北京方面容許菲律賓漁... 詳情
中國品牌安全套太細易爛
【明報專訊】智利壎苀〞讞P二向國民發出健康警告,指國內有一批中國製的安全套質素欠佳,容易破爛及尺寸太小。該批安全套在全國家庭健康中心免費派發... 詳情
抗爭跑手拒回埃塞俄比亞
里約奧運男子馬拉松銀牌得主、埃塞俄比亞選手利爾沙在周日衝刺時刻,為聲援國內族人而舉起反政府手勢,惹國際關注。不少人擔心他回國後會遭清算。雖然... 詳情
洛捷迪失4公司贊助
美國奧運金牌泳手洛捷迪(Ryan Lochte)被揭謊稱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遇劫,藉韋y故事隱瞞破壞油站設施的實情。4間跟洛捷迪簽訂贊助代言合約... 詳情
上訴被駁回 俄羅斯將缺席殘奧
【明報專訊】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駁回俄羅斯的上訴,維持國際殘奧委員會禁止俄羅斯選手參賽的決定。俄羅斯表明會再上訴,批評裁決有政治動機。總理梅德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