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泰雄妻子懷孕受打擊

[2016.08.27] 發表
嚴泰雄(右)捲入性侵案,令懷孕妻尹慧珍(左)精神大受打擊。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嚴泰雄,日前捲入性侵案,被指今年1月於京畿道盆唐區某按摩店內強姦一名30多歲女職員。醜聞曝光後,嚴泰雄所屬事務所隨即否認,昨日他首度發表聲明,自言從報章得知捲入性侵案,他否認曾犯事,並解釋因需要時間向家人說明,加上妻子尹慧珍剛懷了第2胎,精神大受打擊,故延遲發表聲明及聘請律師。

聲明中又指嚴泰雄已於昨日正式收到警方的起訴書,會誠實接受警方調查,並考慮反告受害人涉誣告及恐嚇等罪名。

更多影視
朴秀珍懷孕5月終見肚
【明報專訊】今年4月,韓劇「師奶殺手」裴勇俊的妻子朴秀珍(圖)宣布懷孕,但卻一直「未見肚」,前晚韓國有線電視台播出她主持的飲食節目《玉水洞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