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投宿賓館 4歲女兒疑因貪玩墜樓命危

[2016.08.27] 發表

【明報專訊】4歲陳姓女童與父親投宿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某賓館,女童疑因貪玩,周六上午近9時,趁父親熟睡之際,在窗台邊玩耍,不慎從4樓墜落,女童前額開放性骨折、血流不止,路過民眾發現通報警,待救護車抵達時,女童一度用雙手撐起、爬行約3步,女童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生命跡象不穩定。

警方調查,女童是陳男與前妻所生的獨生女,陳男26日帶著女兒到中和區景平路找女友,幫忙她賣菜,由於陳男家住北市南港區,遂帶著女兒到附近賓館投宿休息。

女童27日上午近9時,趁父親熟睡之際,在窗台邊玩耍,不慎從4樓墜落,女童前額約5公分開放性骨折、意識模糊、有呼吸心跳,仍在雙和醫院急救中。

陳父被民眾的吵雜聲吵醒,才驚覺女兒墜樓,他向警方供稱,「當時睡得很熟,根本不知道女童墜樓。」警方在房內發現酒瓶,詳細墜樓原因待釐清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