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希怡指囡囡梁浸浸喜歡影相,一影相就自動擺甫士。
放大
 
梁浸浸(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畢彼特否認打安祖蓮娜養子 FBI調查虐兒案
藤原紀香世遺神社行婚禮
酒井法子開騷 百萬內地網民捧場
朴寶劍恨演《雲畫的月光》音樂劇
碧咸著底褲做掌上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希怡計劃設計童裝 拒搵囡囡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開設的WhySoCool時裝網站設計了8款T恤作慈善義賣,由前日開始在尖沙嘴LCX發售,為期兩周。Yumiko前晚現身宣傳,表示收益會幫助低收入家庭,幫助家庭經濟有問題的學生。8款T恤全是來自Yumiko,概念是發放正能量,像她前晚做生招牌穿的T恤就是寫「將無能變成有可能」。問到設計可有受囡囡梁浸浸感染?Yumiko說﹕「囡囡是個開心小朋友,很愛笑,互相感染,將正能量帶給不同家庭。」

會否設計童裝,搵囡囡做模特兒作生招牌?Yumiko說﹕「都想設計童裝,但不想女兒做生招牌,因自己做過模特兒知影相很累,所以很多品牌邀請女兒拍廣告,我都沒答應。不過女兒很喜歡影相,一影相就擺甫士。」囡囡已歲半,但Yumiko未為女兒找學校,她說﹕「我是主張慢慢學的家長。」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鄭希怡計劃設計童裝 拒搵囡囡做生招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