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葵潭鎮安監所所長離奇死亡,家屬認為事件有可疑,昨日到鎮政府請願。(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海鮮檔死蟹供餐廳 疾控人員:吃後恐中毒
深圳舊樓遭非法強拆 港人業主轟開發商迫遷
樓價上漲賣家反悔 衝擊法院
史上最短命米芝蓮餐廳 滬泰安門無牌經營被封
長沙中國結步行橋建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粵安監所長疑遇襲亡 家屬請願促鎮政府徹查

【明報專訊】廣東揭陽市惠來縣葵潭鎮牛屎溪橋附近本月4日發生命案,葵潭鎮政府部門安監所一名60歲的黃姓所長死亡,當地部門其後口頭認定黃男的死因跟交通事故有關。惟黃的家屬卻指,死者身上有多處可疑傷痕,身上疑有刀傷及棍打痕[,懷疑他是遭謀殺。家屬昨早帶同橫額到鎮政府抗議,並向政府部門遞交請願信,要求當局徹查事件,還死者公道。當局答應家屬會調查事件。

據黃男家屬的請願信中可見,黃於本月4日晚上7時50分左右,駕電單車到牛屎溪橋時,疑遭人猛斬致重傷。黃男其後被送院搶救,延至當晚11時許傷重不治。信中又指,當地法醫在本月5日至7日曾進行兩次屍檢,但目前仍未給出死因鑑定,有關部門領導卻口頭認定黃的死因,跟交通意外有關。

家屬不同意當局的有關說法,並於信中提出疑點,指死者頭部爆裂,手上的刀傷長逾10厘米,深達3、4厘米,後背又有捧打痕[,懷疑涉及兇殺案,又指當局認定是交通意外事故致死的說法並不合理。家屬又稱,黃生前是安監所所長,負責安全生產執法監督,涉及利益糾紛,易造成各種報復,冀當局徹底查清事件,「給死者一個公道」。

 
 
今日相關新聞
粵安監所長疑遇襲亡 家屬請願促鎮政府徹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