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咸美頓頭位戰大馬站 「對手無威脅」
拜仁被逼和 聯賽首失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殘陣迎伊巴

剛在周中歐聯經歷作客苦戰的西甲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本輪聯賽將分別面對伊巴及切爾達兩支中游球隊挑戰。惟「銀河艦隊」賽前接到壞消息,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及莫迪歷等多名主將皆缺陣。

只領先巴塞1分

已在聯賽及歐聯連和3仗的皇家馬德里,目前聯賽6戰積14分,只領先死敵巴塞隆拿1分。此仗主場迎戰伊巴,後防兩員大將沙治奧拉莫斯及馬些路分別輪休及傷癒後比賽狀態未足,將不會在這場比賽上陣。

此外,皇馬另一中場大將莫迪歷亦因在歐聯對多蒙特一役左膝軟骨受傷,同樣無法在伊巴一戰披甲。

小白勢迎巴塞600戰

至於近5戰錄得4勝1和不敗佳績的巴塞隆拿,則將繼續作客面對切爾達。值得一提的是,若此戰中場恩尼斯達有份上陣的話,將是該西班牙中場第600次為巴塞隆拿出賽。

「小白」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時,則重申「十分希望能在巴塞終老」,又指已轉教曼城的哥迪奧拿「的確是最了解他的人,但不會因為他而輕言離隊」。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殘陣迎伊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