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宗盛(左)與任賢齊(中)任周華健(右)表演嘉賓,3人合唱《最近比較煩》。
放大
 
周華健混血兒子周厚安現身捧父親場,被讚靚仔又親切。
放大
 

其他新聞
柯震東自覺變謙虛 新片有吸毒戲毋懼舊事重提
張智霖望資源平均 公司成立唱片部做一哥
王祖藍當老婆李亞男搖錢樹
阿倫爆阿仔打高球瘀事
許廷鏗不信吳若希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華健小巨蛋開騷 混血兒子曝光 李宗盛小齊五月天無酬演出

【明報專訊】周華健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30周年的《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他的混血兒子周厚安帶女友來捧父親場,又幫忙招呼親友,被不少周華健粉絲認出要求合照,大讚他靚仔。周厚安十分友善逐一合照,問到他會否上台與父親合唱?他自認沒有唱歌天分。

周華健今次個唱只開一場,請來嘉賓有李宗盛、任賢齊、蘇慧倫、五月天,他們都無酬演出。周華健感激友好相挺,形容為「情義無價」。演唱會舞台變成了周華健的客廳,先由小齊出場,再到30年前帶周華健入行的恩師李宗盛,隨後三人合唱《最近比較煩》。全晚唯一女歌手蘇慧倫出場演唱4首經典歌。壓軸高潮是五月天出場,他們為表達對周華健的欽佩和尊敬,選唱歌詞非常難記的《潑墨》。最後所有男歌手聯同周華健一共8人一起合唱《心的方向》,象徵滾石唱片時代3代的傳承。

17台提詞機破紀錄

周華健考驗自己記性,一開場就用19首歌串成「30年全紀錄大組曲」,不過他有備而戰,現場共有17台熒幕提詞機,讓他行到邊到都望到歌詞,笑言提詞機之多,可申請世界健力士大全。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周華健小巨蛋開騷 混血兒子曝光 李宗盛小齊五月天無酬演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