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際米蘭門將漢丹洛域(中)昨日屢救險球,助球隊錄得本屆歐霸盃首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羅馬前主帥加西亞轉教馬賽
楓葉後勁不繼 2連負
小熊叫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國米1﹕0小勝修咸頓

國際米蘭周四在歐霸盃K組終於「開齋」,主場憑簡達華一箭定江山,10人應戰下以1﹕0小勝英超的修咸頓。

在前兩輪分組賽全敗的國際米蘭,今仗續由備受爭議的莫路伊卡迪以隊長身分掛帥,和艾達馬田斯在前線合作;班尼加及比列錫先做後備。修咸頓亦作出甚多變動,射手查理柯士甸先被收在後備席。

修咸頓上半場有點反客為主,攻勢較主隊更凌厲,28分鐘,今仗擔正的小將麥昆從左路內彎傳中腰波入禁區,漢丹洛域出迎拍球不遠,撞中積洛迪古斯的身彈向球門,幸國米守衛在門線前解圍,其後禾特普斯在禁區外勁射,僅僅高出。

國米上半場射門奇少,40分鐘,艾達馬田斯的射門斜出,已算較具威脅,但換邊後,球隊開始有起色,伊卡迪早段有次禁區內窄角度勁射中網側後,戰至67分鐘終於破悶局,由簡達華(Antonio Candreva)接應大衛辛頓地波傳中,撞射死角入網。

修咸頓下半場不是沒有攻勢,尤其換入查理柯士甸後,供應目標更明確,而國米77分鐘有波索域兩黃一紅被逐,一度令形勢緊張。離完場前,修咸頓有兩個黃金機會扳平,包括柯士甸近射被漢丹洛域救出,最終國米力保1﹕0至完場,終於在此組打開勝利之門,但仍暫居末席。

至於同組的布拉格斯巴達,作客1﹕0小勝比亞斯華夏普爾,暫時以6分升上榜首。比亞斯華夏普爾及修咸頓同得4分列第2、3位。

 
 
今日相關新聞
國米1﹕0小勝修咸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