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醉駕車禍 去年1265宗
檢控藥後駕駛司機增69%

[2017.01.05] 發表
圖為約克區警員示範接受酒精測試。(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據約克區警方昨日公布的最新統計數字顯示,2016年共發生醉駕車禍1265宗,比2015年多出10宗,不過被控醉駕者的人數略有下降,從2015年的1695人減少到去年的1626人。

其中,因服用藥物導致神志不清形同醉駕的被檢控司機有81人,比2015年上升了69%。

在所有被捕的司機中,有85%為男性,超過半數的被捕男性年齡在22歲至34歲之間,而且更多的人是在私人地方飲酒後醉駕,而不是去酒吧或夜總會酒後醉駕。

至於被控的15%女性司機,艱近半是介乎26歲至45歲。

這些體內酒精超標的司機,有24%的讀數達到150至200,而安全標準是80。有19%的讀數在120至150左右。

更多要聞一
港台移民無加國護照 可申「特別授權」登機
【明報專訊】移民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後,有些人未有申請加拿大護照,仍拿原居地有效護照進出加拿大,這在過去是可行,但加拿大實施入境新政﹐從去年1... 詳情
能講出烤麵包真實過程 華漢申請移民死堸k生
【明報專訊】一對已經被移民部認定為提供虛假移民資料的中國籍男女,向加拿大移民及難民委員會提出上訴,委員會法官從另一個角度來考量上訴人的申請資...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申請 今年首輪抽出2902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移民部繼1月3日重開父母祖父母團聚移民申請後,1月4日再進行了「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移民申請2017年... 詳情
申配偶移民被拒年逾2200宗 5年144宗涉假婚遭刑事調查
【明報專訊】移民部內部文件指出,2015年全年被拒配偶移民申請高達2,288宗,佔所有移民申請被拒案的6.1%,造假婚姻除了令申請遭到拒絕,... 詳情
【明報專訊】移民部訓練海外移民官如何辨識「假結婚」申請配偶移民的一項指引,共列出十多項應予懷疑的「[象」,當中第一項即是「中國公民,通常為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