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起孖 皇馬3球贈西維爾

[2017.01.05] 發表
占士洛迪古斯昨仗梅開二度,獲球迷大讚,也顯示自己實力仍在。(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占士洛迪古斯梅開二度,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主場大勝西維爾3:0。

皇馬昨仗賽前明言收起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而盛傳不滿少出場有意離隊的占士洛迪古斯,則委以重任正選上陣。

上半場開賽後僅11分鐘,該位哥倫比亞國家隊隊長在禁區頂推過兩個後衛,左腳建功助皇馬領先。29分鐘,華拉尼憑一次角球攻勢接應卻奧斯傳中球頂成2:0。

占士離場接球迷掌聲

完半場前,莫迪歷博得12碼,占士洛迪古斯操刀中鵠,令皇馬半場遙遙領先至3:0。易邊後皇馬放慢進攻節奏,而西維爾破蛋乏力,最終維持上半場比數完場。

而占士洛迪古斯下半場被換出時,現場球迷報以掌聲鼓勵。

次回合將於下周四舉行,西維爾縱有主場之利,相信也不易收復失地。

同日另一場16強賽,皇家蘇斯達主場3:1大勝維拉利爾,晉級形勢大好。

更多體育
華倫慘敗 球迷遷怒班主:林福榮返歸
淪為西甲尾四球隊的華倫西亞,周二於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雖有主場之利,卻被切爾達開賽18分鐘內連入3球,終以1:4慘敗。大批主隊球迷賽前及... 詳情
朱婷膺亞洲傑出運動員 效力土耳其勁旅瓦基弗銀行的中國女排大鎚手朱婷,獲國際體育記者協會(AIPS)選為2016年亞洲區傑出運動員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