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人選獲發1.8億退休金

[2017.01.05] 發表

埃克森美孚決定向前首席執行長蒂勒森(Rex Tillerson,圖)發放1.8億美元退休金。

由於蒂勒森被候任總統特朗普提名為國務卿,埃克森美孚將解除與蒂勒森的金融關係。

蒂勒森1月1日辭去埃克森美孚CEO職務。在被提名國務卿之前,他依合約有權獲得逾1.8億美元的股票,這些股票將在10年內分期授予。

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將從1月11日開始召開為期兩天的國務卿提名確認聽證會,蒂勒森將出席。

(華爾街日報)

更多國際要聞
認或有親戚加入ISIS 杜特爾特稱絕不徇私
【明報專訊】菲律賓南部周三發生監獄疑遭回教武裝分子襲擊及走犯事件,暫未知來自南部棉蘭老島的總統杜特爾特會如何應付。惟他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南部北哥打巴托省大規模越獄事件,當局繼續追捕在逃囚犯並加強戒備。大批警員在監獄附近一帶巡邏,搜捕在逃囚犯及施襲者,最少擊斃... 詳情
曾安排特朗普到訪 墨西哥前財長任外長
【明報專訊】墨西哥總統涅托周三委任前任財長兼親信比德加賴(Luis Videgaray)出任外交部長。比德加賴曾因安排仍屬於美國總統候選人身... 詳情
朱克伯格擬走訪全美 美媒揣測鋪路參政
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宣布新一年的「個人挑戰」,是在今年內到訪美國所有州份與當地民眾會面。不少分析稱此舉進一步顯示... 詳情
【明報專訊】比利時警方發放照片,指上月造成12人死亡的柏林聖誕市集恐襲案,疑犯阿姆里曾經在布魯塞爾火車站出現。 德國警方就拘留一名突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