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活動 浪接浪

[2017.01.14] 發表
Toronto Tea Festival多倫多茶文化節
多倫多交響樂團「歡樂春節」中國新春音樂會
Toronto Light Fest多倫多燈飾節
FRBC Beer & Chocolate Pairing啤酒配朱古力
Roundhouse Winter Craft Beer Fest冬日啤酒節
Niagara-on-the Lake Icewine Festival尼加拉瓜冰酒節
Ice Breakers 2017 Public Art Exhibition湖濱破冰展覽
WinterStations 2017冬日藝術站

聖誕新年狂歡過後,多倫多市面好像靜了下來,大雪紛飛又沒什麼令人期待的活動,難道要等到春天才有東西玩嗎?其實很多活動正在悄悄地籌備當中,由農歷新年開始便有多個慶祝活動,之後情侶們可以在情人節參加浪漫的燈飾節,令感情升溫,另外還有吃貨之選冬日啤酒節和尼加拉瓜冰酒節,實情不醉無歸!

撰文:屈凱珊

圖片:網上圖片

農歷新年活動

Toronto Tea Festival多倫多茶文化節

廣東人最喜歡飲茶,一壺靚茶,一盅兩件點心,是不少人周末的寫照。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鑽研茶文化,多倫多茶文化節已經來到第五屆,參加者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過百款茶葉,還可以體駛日本、韓國等地的泡茶文化,農歷新年來喝一杯靚茶,體會背後博大精深的文化。

日期:1月28日至29日 10am-5pm

地點:Toronto Reference Library (789 Yonge Street)

費用:$12至$20

查詢:http://teafestivaltoronto.com/

多倫多交響樂團「歡樂春節」中國新春音樂會

近年多倫多的農歷新年氣氛漸濃,更舉辦不少慶祝活動,今年多倫多交響樂團參與其中,帶來多首洋溢新春氣息的交響樂。中國新春音樂會還會中西合壁,邀請到著名琵琶演奏家吳蠻來獨奏一曲。

日期:2月4日7:30pm

地點:Roy Thomson Hall (60 Simcoe Street)

費用:$39.75至$133.5

查詢:https://www.tso.ca/

情人浪漫之選

Toronto Light Fest多倫多燈飾節

電燈在漫漫長夜燃亮了人們的生活,而電燈亦成了藝術家們創作的工具,除了我們在聖誕新年會見到的燈飾外,還可以造出千變萬化的形象。今個冬天首次舉行的多倫多燈飾節,將古色古香Distillery District化成燈海,漫步其中倍感浪漫。

日期:1月27日至3月12日

地點:Distillery District

費用:免費

查詢:http://www.torontolightfest.com/

FRBC Beer & Chocolate Pairing啤酒配朱古力

情人節少不了互相送贈朱古力,今年不妨搞搞新意思,帶你的情人參加啤酒配朱古力活動,看看兩款風靡所有人的食物怎樣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配搭,說不定會令你對啤酒和朱古力有新一番體會。

日期:2月10日7pm-9pm

地點: Forked River Brewing Company (45 Pacific Court)

費用:$16.49

查詢:http://www.habitualchocolate.com/home.html

美酒佳餚之選

Roundhouse Winter Craft Beer Fest冬日啤酒節

寒冬似乎沒有令多倫多人對啤酒的熱情減卻,在冬日的啤酒活動仍舊熱鬧,其中一個最大型的是在Steam Whistle Pilsner舉行的冬日啤酒節,有數十個本地啤酒品牌參加,可以一嚐在LCBO沒有發售的啤酒,配以肉汁薯條、烤肉等下酒小吃,過一個飲飽吃醉的下午。

日期:2月11日11am-5pm

地點:Steam Whistle Pilsner

費用:$30

查詢:http://craftbeerfest.ca/

Niagara-on-the Lake Icewine Festival尼加拉瓜冰酒節

尼加拉瓜地區出產的冰酒聞名於世,一年一度的尼加拉瓜冰酒節有近四十間酒莊參與,購買一張Discovery Pass讓你以超值的價錢品嚐各酒莊的冰酒和紅、白酒,還可參加由名廚主理的美食活動,來過一個放鬆的週末之旅吧。

日期:即日至1月29日

地點:Niagara地區

費用:Discovery Pass $30至$40,其他活動收費請於網上查詢

查詢:http://www.niagarawinefestival.com/

文青藝術之選

Ice Breakers 2017 Public Art Exhibition湖濱破冰展覽

在夏日時多姿多彩的市中心湖濱,在冬天亦有精彩活動,由1月21日開始湖濱有5個大型裝置展覽,途人可以近距離接觸藝術品,更是一個打開話匣子的好機會,和其他遊人一同討論,感受藝術品,就和展覽主題一樣,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膜。

日期:1月21日至2月26日

地點:Queens Quay各處

費用:免費

查詢:http://www.waterfrontbia.com/event/ice-breakers/

WinterStations 2017冬日藝術站

一般的藝術品和民眾都有距離,可遠觀而不可竊玩,但在安大略湖邊The Beach社區舉行的冬日藝術站,展品沒有圍欄,就這樣放在沙灘上,民眾可走近,觸摸設計師所用的材料,感受背後的心思。今年更有設計師打算在湖邊做一個日式泡腳溫泉,實在是難得的體驗。

日期:2月20日至3月27日

地點:The Beach

費用:免費

查詢:http://winterstations.com/

更多食遊細界
女人30歲是道坎
每個年齡段的女人面對的問題也不同,20歲可能面臨學業的煩惱,30歲可能面臨婚姻和家庭的煩惱。身體在不同年齡也會面對不同的煩惱,20歲與30歲... 詳情
男性常搓三個部位 舒壓補腎防治健忘
現代男性,生活和工作壓力齊下,經常會感覺各種不適。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種機能明顯加快,尤其是經常有應酬的男性,身體所承受的壓力更大。男性經... 詳情
不良習慣催生疲態
一些不良習慣也會催生男性疲態。比如久坐就會影響精子品質。正常情況下,陰囊區的溫度要比體溫低4℃,但久坐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從而影響精子的產生... 詳情
原發性肝癌的治療與預防
原發性肝癌是指始於肝臟的癌症,簡稱肝細胞癌(HCC)。由身體其他部位的癌細胞轉移並停留在肝臟的癌症稱為繼發性肝癌,比如始於腸道的癌症蔓延至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