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花兩個月還廣告債

[2017.01.25] 發表
孔侑拍完韓劇《鬼怪》無暇休息,立即投入廣告拍攝工作。
金高恩透過Instagram分享她跟《鬼怪》拍檔劉仁娜與李艾兒的合照。

【明報專訊】孔侑與金高恩合演有線台tvN劇集《鬼怪》,結局收視刷新該台最高紀錄,不枉孔侑連續花上4個月時間趕拍,更重要的是,自從去年演出電影《屍殺列車》及《密探》後,有傳他已累收50個代言邀請,卻苦無時間拍攝。據韓媒報道,最終事務所為孔侑揀選約20個廣告,只待他拍罷《鬼怪》,便即開工還「債」。結果孔侑在上周六凌晨《鬼怪》煞科後,翌日即投入廣告拍攝,由於合約太多,據報他要連續開工2個月,才可完成所有工作,認真誇張。

提起《鬼怪》,據韓國某公司於本月進行調查的結果顯示,此劇打破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連續兩年成為韓國人最喜愛電視節目的不敗紀錄,以12.6%得票率取而代之,證明《鬼怪》魅力驚人。

更多影視
宋承憲爆女友  是李英愛粉絲
【明報專訊】李敏鎬與全智賢主演SBS電視台劇集《藍海傳說》將於今晚結局,睽違11年再拍韓劇的「大長今」李英愛,跟宋承憲首次合演穿越劇《師任堂... 詳情
金草莓爛片獎公布提名  《非常索凸務2》鬥《蝙蝠俠對超人》
【明報專訊】第89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昨晚公布提名,按照慣例,「表揚」爛片的金草莓會搶先公開入圍名單,今年亦不例外,結果由賓史迪拿(Ben... 詳情
61歲米路吉遜  第九度當爸
【明報專訊】沉寂多時的《驚世未了緣》金像導演米路吉遜(Mel Gibson,圖),去年憑執導的《鋼鋸嶺》谷底反彈,獲提名金球獎多個獎項,頒獎... 詳情
《藍海傳說》今晚大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李敏鎬與全智賢合演SBS電視台劇集《藍海傳說》將於今晚播出第20集結局,上集講到「人魚」全智賢決定重返海洋世界,雖然不捨仍跟李敏... 詳情
宮澤理惠《幸福澡堂》再封影后
【明報專訊】繼日本報知、電影旬報、日刊體育電影獎及高崎電影節等之後,日本女星宮澤理惠再憑《幸福澡堂》於第26屆東京體育電影獎封后,繼續成為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