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女帶倉鼠上車被查 意外揭通緝犯男友

[2017.01.25]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女子與男友上周六乘坐火車回家過年時,因違例攜帶6隻倉鼠上車而被安檢員阻止。雙方發生爭執後,警方接報到場處理事件,卻意外發現其男友是一名涉嫌攔路搶劫不遂,被公安部通緝的在逃人員。

據該名女子表示,上周六下午1時許,她和男友從常平站搭乘列車準備回老家過年,過安檢時被安檢員告知,她攜帶的6隻倉鼠不能帶上車,雙方發生爭吵不休,警方遂到場處理。協調過程中,警方發現其男友神色不安,惹警方懷疑。經核查,才知道其男友是18歲廣東揭陽籍黃某,於2015年8月24日凌晨,伙同他人在揭陽市攔路逼停一輛貨車,威脅司機交過路費,遭拒後砸爛貨車前排擋風玻璃後離去。事後司機報警,黃某因而被網上通緝,目前已被拘留。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河北衡水市鑫城華居一住宅區一名7歲男童,於前日將煙花點茷嵽筐鴗そT池井蓋上,豈料燃引化糞池沼氣造成巨爆,男童被炸至重傷,送院... 詳情
小童「公雞裝」 應節拜早年
今年是農曆雞年,在安徽合肥,昨天有小朋友打扮成公雞,手持小燈籠、吉祥結等新年喜慶掛飾,興高采烈去探望長者,向爺爺xx拜早年。(新華社)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羅湖海關緝私分局黃姓警員,日前在羅湖口岸聯檢樓的7樓墮下身亡。羅湖警方表示,經法醫到場勘驗後,初步判定為跳樓自殺。經查,... 詳情
武漢婦買到5黃蛋 驚喜直呼雞年大吉
【明報專訊】一名家住武漢礄口區的女士昨日歡歡喜喜準備過年食物,沒想到所買的一隻雞蛋堹咿_地出現5個蛋黃,驚喜直呼「雞年大吉」。 陶女士... 詳情
樂陞案 許金龍  求刑30年
【明報專訊】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認定前董事長許金龍自導自演日商百尺竿頭併購案坑殺股民,私下卻靠內線交易大賺千萬,並找「國票大盜」楊博智操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