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紅館騷賀入行10周年 阿Sa拍短片投訴

[2017.02.04] 發表
周柏豪表示今次紅館騷會傾盡全力,亦會給觀眾驚喜。(攝影﹕孫華中)
現場播出短片中,阿Sa在鏡頭前扮不肯錄影,搞笑投訴周柏豪連一首歌也沒寫過給她。

【明報專訊】周柏豪入行10周年演唱會將於4月28至30日在紅館舉行3場,昨日舉行記者會,許志安、楊千嬅、阿Sa、鄭伊健和劉心悠等皆拍短片道賀,其中以阿Sa最搞笑,她在鏡頭前扮不肯錄影,她說﹕「入行10年,一首歌都無寫過畀我],要我錄咁多洁A我已經原諒鼳\77次,等佢寫首歌畀我先講。」

周柏豪沒想過開10周年演唱會。因為想不到能在這行做到10年,他說﹕「其實我是個沒信心的人,會懷疑自己做的事,幸得公司、同事、粉絲和家人陪我一起度過,支持和愛惜我,才成就這10年。所以我會在演唱會講這10年的心路歷程,喜與悲,曾在網上被抨擊等事情也會講。亦會視今次是最後一個演唱會來做,因不知還有多少個10年。」他表示會傾盡全力,將最好放進演唱會,亦會給觀眾驚喜,但就賣關子,只透露與樂器有關。

希望可以開Part 2

3場演唱會預售已爆滿, 連周太也要撲飛?他說﹕「有個海外粉絲在網上說,為來港看我演唱會,這幾個月要節衣縮食,令我非常感動。」會否加場?周柏豪指沒檔期,只能開3場,希望可以開Part 2。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應采兒再曬性感泳照  小春唔執輸玩濕身誘惑
【明報專訊】33歲的應采兒已為人母,有3歲囝囝Jasper,而樣貌與身材仍保持女神級。農曆新年她跟老公陳小春與Jasper外遊,享受陽光與海... 詳情
女兒超友善不怕陌生人  Ana R.擔心被人擄走
【明報專訊】名模Ana R.昨晚帶同14個月大女兒Maya,出席所屬模特兒公司Model One的新春團拜,與好友伍靜麗及其他模特兒齊齊聯歡... 詳情
逾10間大集團想加盟  薛家燕望藝術中心雞年上市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鄭俊弘等一眾星夢歌手昨日出席「新城丁酉新春團拜」。家燕姐身穿「黃金戰衣」登場,耀眼全場。她透露農曆新年獲內地朋友邀請,與... 詳情
囡囡陳禛太可愛  陳國邦羅敏莊一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已有個4歲女兒陳禛的陳國邦和羅敏莊,以為他們會重視農曆新年,辦年貨、買年花樣樣做到足,但原來他們是無節日觀念夫婦。羅敏莊說﹕「屋... 詳情
黃偉文爆料  千嬅飲8杯「長島冰茶」為鄭中基哭崩?
【明報專訊】楊千嬅日前為舊愛鄭中基演唱會擔任嘉賓,掀起不少話題。昨日千嬅43歲生日,好友黃偉文爆出千嬅多年前曾為某個「誰」哭崩,兼連飲8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